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OSS直聘刷屏新潮电梯电视,率先拉开年底人才招聘大幕

资讯 TOM    2019-10-28 17:54

年底跳槽招聘季将迎来爆发期,谁能抢先一步扩大声量,谁就能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BOSS直聘作为国内领先的招聘求职APP迅速崛起,提出“找工作我要跟老板谈”的直聘优势理念,在新潮传媒电梯电视持续高频曝光,覆盖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南京、成都等全国一二线城市,率先开启年底在线招聘人才大战。

BOSS直聘刷屏新潮电梯电视,率先拉开年底人才招聘大幕

BOSS直聘刷屏的背后,它所投放的媒体——新潮传媒扮演着非常重要的助攻角色。正在新潮传媒热播的BOSS直聘全新广告,已经将年底跳槽抢人大战直达受众必经的生活场景。通过新潮覆盖的写字楼、商业综合体、高端社区等区域电梯电视高频触达,让受众在封闭的电梯间不断接受来自“找工作我要跟老板谈”的疯狂洗脑,全方位渗透核心招聘人群的工作生活轨迹,助力BOSS直聘抢占市场先机,建立品牌在用户认知中的强势地位。

BOSS直聘刷屏新潮电梯电视,率先拉开年底人才招聘大幕

电梯正在成为招聘平台连接企业和优秀人才的新入口,而手握“线下媒体流量”的新潮传媒成为在线招聘平台的营销新选择。“产品卖到家,广告投新潮”,通过新潮传媒覆盖100个城市的70万部电梯电视,精准锁定核心目标人群,全力助推BOSS直聘强曝光效果和用户高转化,率先引爆年底在线招聘市场,打造招聘行业领先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