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雅士利品牌焕新,斩获“2019 广告主奖年度品牌塑造奖”

资讯 TOM    2019-10-28 18:02

2019年10月26日—10月28日,第26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江西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中国广告界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之一,中国国际广告节历经37年伴随着中国改革开放的步伐,陪伴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此次,雅士利不仅受邀参加,更斩获“中国国际广告节广告主奖·2019年度品牌塑造金奖”。

雅士利品牌焕新,斩获“2019 广告主奖年度品牌塑造奖”

2019年7月,雅士利携手全球品牌大使姚晨,开展品牌焕新整合营销传播,输出品牌主张,极大地提升品牌知名度,扩大全新品牌定位的影响力,重塑品牌形象。

在创意之初,我们将目光放在主要受众——母婴群体。90后宝妈群体是有力量的一代,亦是愿为女性力量证言的一代,她们关爱宝宝,也关注自身成长。基于这一洞察,雅士利从关爱职场妈妈角度出发,倡导人生不是单选题,职场妈妈也可以很好地平衡事业与家庭的关系。

发起话题,关注职场妈妈现状

都说“996”难熬,“母亲”这份“007”的工作更加值得敬佩。尤其是职场妈妈,白天工作,夜晚带娃,所承受的压力更大,如何调节家庭与事业,是每个职场妈妈都需要面对的难题。

雅士利品牌焕新,斩获“2019 广告主奖年度品牌塑造奖”

因此,雅士利在新浪微博发起#YesMom#话题讨论,邀请女性精英与意见领袖共同讨论新时代女性如何平衡家庭与事业的选择,相关话题阅读量超过1.6亿,讨论破8.2万(申报时数据为8.1万),热搜曝光突破4232万次。

代言发布,百家媒体共同见证

为了进一步扩大品牌代言影响力,7月24日,雅士利在上海举办全球品牌大使发布会,发布会上不仅官宣了姚晨成为雅士利全球品牌大使,在现场再次聚焦 “职场与家庭的如何平衡?”的话题,邀请新晋品牌大使姚晨及各界女性精英领袖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分享她们的人生故事,一起为雅士利的“人生不是单选题”证言。

雅士利品牌焕新,斩获“2019 广告主奖年度品牌塑造奖”

共有近100家媒体亲临现场,超过250家媒体纷纷报道,并于发布会前后在今日头条、抖音、爱奇艺等主流社交和视频媒体投放开屏广告和贴片广告,广告曝光超过1.8亿。

洞察受众,品牌TVC深入人心

除此之外,雅士利还携手新晋品牌大使姚晨,拍摄广告大片。不同于奶粉品类常规的功能诉求展示,雅士利借助姚晨的演绎,展示“为中国宝宝,聚全球的好”的品牌主张,鼓励中国妈妈做更好的自己,为宝宝选择更好的雅士利。该片经姚晨在微博发布后,引发圈层讨论,视频突破570万次播放量。

借助广告,雅士利引发新时代妈妈的情感共鸣,进一步走入妈妈群体。想妈妈所想,爱妈妈所爱。这档被姚晨本人称为堪称电影大片的广告片还强势登陆CCTV-1、CCTV-8、CCTV-13、CCTV-新闻四大频道,覆盖全国2.37亿受众。

不仅如此,从7月24日开始,雅士利在华南第一地标广州塔释放品牌信息,影响国内外乃至海内外游客。并在全国各重点市场投放公交车广告。线上线下联动发力,最大限度扩大品牌影响力。

雅士利品牌焕新,斩获“2019 广告主奖年度品牌塑造奖”

此次获得“中国国际广告节广告主奖·2019年度品牌塑造金奖”不仅是对雅士利品牌焕新这一举措的肯定,也是对雅士利影响力的认可。在接下来的日子,雅士利也将继续关注母婴群体,为中国宝宝,聚全球的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