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慷在家即将登陆新潮电梯电视,开启双11家务钜惠狂欢

资讯 TOM    2019-10-28 18:11

距离11.11剁手狂欢还有半个月,各大商家已经提前开始预热促销,好慷在家早已为你准备了一份特别的大礼。今年11.11,国内领先的O2O家庭服务提供商——好慷在家携手新潮传媒,即将重磅登陆北上广深等全国24城新潮社区电梯,率先开启“好慷家务狂欢节”,预热11.11家务钜惠盛宴!

好慷在家即将登陆新潮电梯电视,开启双11家务钜惠狂欢

随着国民生活消费不断升级,社区家庭对网络预约、上门保洁、做饭等家政服务的需求不断增大,家政行业竞争日益激烈。定位高端日式服务、做事精细到极致的好慷在家,为消费者提供品牌高质量服务,满足都市人群对于品质生活、注重细节和体验的追求。

新潮传媒作为专注家庭消费的社区媒体平台,所覆盖的社区家庭对于好慷在家来说,是最重要的营销阵地之一。自2016年起,好慷在家就持续登陆新潮电梯电视,通过社区电梯场景将好慷在家“让家务归好慷,让生活归生活”的品牌理念融入家庭人群的生活轨迹,迅速提升好慷在家在目标消费者中的品牌知名度。

好慷在家即将登陆新潮电梯电视,开启双11家务钜惠狂欢
△2019年“3·8好慷家务节”活动登陆新潮传媒电梯电视

今年,好慷在家再次选择新潮传媒率先拉开11.11营销大幕,新潮传媒的社区媒体资源优势和覆盖家庭人群的独有价值,以数字化、程序化科技优势抓住线下流量入口,能够形成高效触达的品牌引爆能力,有效助力好慷在家精准锁定核心消费人群,全力助推好慷在家品牌认知和转化提升,打造O2O家庭服务领先品牌。

“产品卖到家 广告投新潮”。这个双11,好慷在家即将登陆新潮传媒放出重磅家务包年钜惠,通过新潮社区梯媒将好慷在家的优质产品、服务卖到家,打透社区家庭消费,打赢11.11营销大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