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揭秘时尚芭莎年度最具潜力新品奖之甄然“小妖瓶”

资讯 TOM    2019-10-17 14:45

10月15日,2019芭莎国际美妆大奖新品榜单正式揭晓,本次榜单由《时尚芭莎》携手国际各刊美容主编、国内美妆专家共同评出,在业内拥有极高的权威性及话语权。本次榜单中,国际大牌莱伯妮、海蓝之谜、雅诗兰黛、OLAY等产品依然是市场主旋律,与以往不同的是,小众国货开始突出重围进入榜单之中,近年来用户消费理念的转变,部分用户对于产品的关注从品牌逐渐转向成分,随着小众品牌产品力的提升,多家小众护肤品牌获得爆发式增长,其中甄然凭借高保湿玻尿酸原液获得了年度最具潜力安瓶奖。

揭秘时尚芭莎年度最具潜力新品奖之甄然“小妖瓶”

甄然自2018年加入护肤品市场以来,一举成为护肤品市场中的佼佼者,凭借其产品力,发展十分迅猛,在榜单发布之际,甄然产品在天猫、京东、有赞等平台,年度销售额已突破3000万,一个月内复购率比同行业竞争品牌高30个百分点,半年内复购率高于同行业5倍,如今销售额已经是去年100倍,增长之快超越同类竞品数倍,进入2019年后甄然已实现全面盈利。

甄然的高爆发销量,其明星产品高保湿玻尿酸原液即“小妖瓶”功不可没,“小妖瓶”虽是甄然初期研发的产品,但在玻尿酸这片护肤品红海中,却一举突出重围,半年时间成为玻尿酸领域爆款,月销量超过国内同类大品牌,至今已销售超200万瓶,成为玻尿酸领域第一梯队品牌,其产品力可见一斑。

对此,我们采访了甄然创始人Frank,寻求甄然成功的秘诀。

甄然的成功源于对用户需求的真正思考,“最早做保湿产品其实是生活中朋友的需求,希望有一款安全有效的护肤品,为了大家的‘理想护肤品’,我从2017年就成立了实验室开始研究,半年之后做出了玻尿酸原液的雏形给到朋友,大家的反馈非常好,之后也收到了越来越多的需求,我就想为什么不把它推向市场,让更多的人体验到呢?”于是,甄然品牌应运而生。

一出手便获得成功,得益于Frank十余年专业研发背景。Frank曾就职于美国宝洁、法国欧莱雅、华熙生物等多个化妆品公司,领导过多个知名品牌及畅销产品的配方研发,并完成了国内玻尿酸原液第一品牌润百颜从0到1的打造。近年来,国外有越来越多的资深工程师开始脱离大平台投身创业之中,寻求拥有自主权、创造性的工作方式。Frank也通过对玻尿酸这一细分领域的深入研究,成为国内为数不多拥有专业研发背景的独立美妆品牌创始人之一。

揭秘时尚芭莎年度最具潜力新品奖之甄然“小妖瓶”

不同于众多网红品牌,甄然在成立之初,就在研发和供应链上不断发力。甄然拥有自己的独立研发实验室及专业研发团队,所有产品均由品牌方独立研发,保证了配方的创新性,且符合品牌的创立初衷。同时,为保障产品品质,甄然打造了完善的供应链,甄选产品所用的每一种原料和包材,使产品从原料到生产的每一个环节都由品牌方进行把控。甄然的核心竞争力为其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无论产品创新还是品质都成为了很多新品牌无法超越的壁垒。

在“小妖瓶”推向市场之初,便凭借快速吸收不黏腻的肤感、出众的保湿效果,和医药级的品质赢得众多网红的青睐,半年之间获得小红书、抖音等平台众多头部及腰部主播的自发推荐。Frank坚信“好产品自己会说话,真实的用户体验,是我们最好的广告。”

为进一步扩大产品影响力,甄然今年在营销上发力效果显著。由于消费群体开始从对品牌的关注转向性价比与个性化的追求,甄然通过对市场的仔细考量,凭借不输大牌的品质及价格优势,主攻二三线城市的消费升级市场。营销渠道主要依托互联网社交媒体,在百万、千万级粉丝的知名博主、评测机构力推下,一年之间收获大量粉丝,一度卖到断货。作为原液精华细分领域的DTC品牌,甄然的品牌影响力越来越大。

“小妖瓶”取得成功后,甄然又陆续推出了玻尿酸面膜及喷雾两款产品,满足用户的多重场景需求。今年3月,甄然又推出了第二款重量级产品——VC虾青素精华液,主打提亮美白抗氧化,依然是高活性高品质,极简配方理念,同样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一经推入市场便大卖,用户对于产品的信任程度之高,已媲美国际高端成熟品牌。

揭秘时尚芭莎年度最具潜力新品奖之甄然“小妖瓶”

对此Frank表示“我们的产品真正以用户为中心,每一款产品都是从用户的需求角度进行研发,从不盲目跟风。一直以来,甄然推出的每一款产品都在追求行业的高品质,只为了给用户呈现最好的产品体验”同时,Frank提到近期还会推出一款“刚需”产品——氨基酸洁面慕斯。

这一次的初衷,依然是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为解决身边朋友选购洁面产品遇到的问题,如皮肤紧绷不舒服、敏感肌易过敏等。甄然的产品始终遵循着极简配方的原则,经过上千次的测试和打样,致力于用匠心打磨产品,为用户带来简单有效且极具性价比的产品。

甄然团队长期以来对于产品的极致追求,赢得了用户与市场的肯定,此次获得时尚芭莎2019美妆大奖年度最具潜力新品奖实至名归。毋庸置疑,甄然对于产品研发能力以及品牌营销的精准定位,正将它推向细分领域的金字塔尖。甄选每一款原料,回归本然的极简生活状态,是甄然追求的状态,在 “国潮热”的推动下,甄然势必乘势而上,成为“国货之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