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瑞通典当行温暖助力2019向荣公益基金会爱心晚宴

资讯 TOM    2019-10-17 17:22

10月12日,以“云山万重 寸心千里”为主题的2019北京向荣公益基金会爱心晚宴在京举办。上海华东政法大学、东北师范大学、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等乡村公益教育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金融行业、影视演员、大众媒体等关注乡村公益教育事业的爱心人士,约200人参加晚宴。宝瑞通典当行温暖助力乡村公益教育事业,为本次爱心晚宴捐赠竞拍环节提供部分义拍品。

宝瑞通典当行温暖助力2019向荣公益基金会爱心晚宴

爱心晚宴在一群苗寨孩子们极具民族特色的苗鼓表演中开场,鼓乐传承的铿锵有力、苗韵霓裳的俏丽多姿,孩子们以这样的方式展现家乡特有的文化,也表达他们的自信与成长。

正如湖南湘西土家族和苗族自治州马颈坳镇团结村小的石真云校长所说:“一个山村,只要看到鲜艳的五星红旗,听到孩子们郎朗的读书声,那这个山村,就有了生机和希望。”向荣公益基金会自2017年成立之初,一直以探索乡村教育公益服务递送体系为战略核心。截至2019年8月底,向荣为256名乡村校长和教师提供能力建设培训,在全国15个省44所乡村学校开展公益项目,受益儿童达16515名。

宝瑞通典当行温暖助力2019向荣公益基金会爱心晚宴
宝瑞通典当行温暖助力2019向荣公益基金会爱心晚宴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面对中国乡村基础教育资源配置不均衡的现实挑战,对乡村教育的关注则需要持之以恒的努力。宝瑞通典当行愿与社会各界关注乡村公益教育的爱心人士一道,共谋善举、同呈爱心,努力推动中国农村儿童公益教育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