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间门怎么挑选

资讯 pchouse 2019-11-24 17:38

家里卫生间装修时,需要注意各方面事项,比如门要怎么挑选比较好?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首先,卫生间的门颜色的选择需和居室风格保持一致。若家庭的整体风格为欧式风格,那对应的卫生间门选择相应欧式风格搭配更好。

其次,从面积上考虑。假如卫生间的面积比较小的话,为了不让卫生间给人感觉过于压抑的话,那么就要尽可能的为卫生间腾出空间,因此可以选择安装推拉门,并且要选择导轨非常好的推拉门,从而有效的尽量避免日后的麻烦。

最后,从材质上选择。在一般的家居装修过程中卫生间基本分为干湿分区和干湿不分区两种。市面上常见的是塑钢门、钢板面木头芯的门、铝镁钛合金材料的门、不锈钢加玻璃门。作者:PChouse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