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朱军带妻子现身医院,病房内与患病儿童玩耍,满眼怜爱画面温馨

资讯 东方新闻网 2019-11-11 21:03

近日,朱军带着妻子谭梅现身天津某儿童医院看做公益活动。当天朱军上身穿着一件米色外套,下身搭配黑色休闲裤,非常低调。55岁的他沧桑了不少,两鬓斑白,脸上皱纹密布,皮肤松弛黝黑,啤酒肚凸出,总之不见当年意气风发的模样,有点心酸。

49岁的谭梅则保养得宜,容光焕发,夫妻俩站在一起就像两代人。当天谭梅并没有刻意打扮,反而穿着十分朴素,一身黑色运动衣亮相,简单扎了一个丸子头,低调不张扬,给人一种莫名的亲切感,平易近人。

朱军谭梅夫妇为患病儿童带去了玩偶和鲜花,夫妻俩和小朋友迅速打成了一片,一起谈心,一起玩游戏,昔日安静的病房里充满着欢声笑语。在这种氛围之下,朱军也久违露出了慈祥的笑容,满眼的怜爱之情,画面超级温馨。

这本是一次正能量的公益活动,但照片曝光后却有网友质疑夫妻俩摆拍。因为他们发现病房里身后站满了西装革履的“领导”和跟拍摄影师,朱军谭梅与小朋友互动时,摄像机一直开着,随时准备捕捉某个暖心瞬间,并没有考虑从未出过镜的小朋友是否会紧张,导致整个公益活动相当的形式化。其实公益活动也需要宣传,没有记者摄像,就不会有新闻和图片,活动的影响力就会大大降低,所以这种现象还是可以理解的。

值得一提的是,朱军是北京扶助贫困儿童就医健康基金会的一员,早在多年前他就开始关注这些患病儿童了,有时他因为工作抽不开身,都是妻子替他到医院探望,2011年时,谭梅一人到北京儿童医院献爱心,与小朋友们亲密互动,非常暖心。

几年如一日的坚持做公益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朱军谭梅夫妇的行为值得点赞,希望更多人的人投身公益之中~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