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上线199元新品:“永不停歇”,男女老少通用

资讯 泡泡网 2019-11-23 20:44

11月23日消息,今日@小米有品 公布了第449期众筹新品——AKKU安酷多功能双速锂电钻,这款锂电钻能够轻松解决居家常见问题,可拧螺丝和钻孔,无刷电机的设计为机器带来“永不停歇”的强劲动力。这款多功能双速锂电钻原价为329元,现众筹价仅为199元。

小米上线199元新品:“永不停歇”,男女老少通用

AKKU安酷多功能双速锂电钻整机重量仅为0.5KG,大小与8英寸小米平板相近,女性也可以轻松使用。10NM扭矩能够带来超出身体的力量,起拧螺丝、墙面打孔等基本常见安装需求均可轻松实现。由无刷电机提供强劲动力,具有输出稳定、寿命长、噪音低、免维修的特点,高速挡转速最高为850RPM,可轻松应对各种家庭钻孔需求。电池容量为3000mAh,Type-C充电孔可正反盲插,通用于任意家用充电器,随充随用持久续航。

小米上线199元新品:“永不停歇”,男女老少通用

AKKU安酷多功能双速锂电钻导入了智能手机侧边实体轻触按键设计,可带来20万次的按键寿命,前置LED光线灯能够照亮工作区域,光线不足的场景也能准确定位。此外,这款锂电钻还能拓展为小风扇、工作灯、胶枪、搅拌机等多种实用工具,男女老少均可使用。

小米上线199元新品:“永不停歇”,男女老少通用

这款AKKU安酷多功能双速锂电钻的众筹截止时间还剩三天,众筹结束后还将抽取2名全款支持用户赠送德国工具制造探索之旅。这样的家居神器可以说是每家必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进入小米有品官方网站查看详情。

作者:张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