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恒星科技2名股东拟减持617.5万股 预计合计减持不超总股本0.49%

资讯 挖贝网 2019-11-24 17:39

挖贝网 11月23日,恒星科技(002132)发布公告称,股东焦耀中、张云红拟计划自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分别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6,0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0.4775%)、不超过175,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0.0139%)。

据了解,焦耀中、张云红合计持有公司股份69,126,27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5.5015%。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个人资金需求,股份来源为首次公开发行前股份。

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204.94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资料显示,恒星科技是金属制品领域的专业制造商,目前已形成了包括产品研发、批量制造、技术服务、产品升级的完整制造服务体系,产品主要应用于电力电缆、邮电通讯、汽车轮胎、道路、桥梁、水坝、核电站建设及晶体硅、蓝宝石、磁性材料、精密陶瓷等硬脆材料切割等领域,产品除在国内销售外,还销往亚洲、欧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正在形成以金属制品产业为基础,化工新材料行业为储备的多元化产业布局。

雨婷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