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要卖4999元?荣耀V30价格曝光:11月26日发

资讯 快科技 2019-11-23 20:47

11月23日消息,博主@长安数码君曝光了荣耀V30价格:4999元起。

该价格真实性有待证实,发布会将于11月26日在北京发布。

当前荣耀V30的部分细节已经解密,包括双模5G全网通、麒麟990 5G、Matrix Camera相机、照片复活魔法、超级无线快充等等。

要卖4999元?荣耀V30价格曝光:11月26日发

有爆料称荣耀V30搭载Matrix Camera多维相机矩阵技术,影像能力提升幅度很大。荣耀总裁赵明透露,荣耀V30将会在影响领域带来新的探索,通过“矩阵”让人人都能把生活拍成电影,成为朋友圈里的电影导演。

更重要的是,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对荣耀V30的影像赞不绝口。余承东上手荣耀V30后如此评价:整体感受非常惊艳,今年我们在手机影像技术领域已经进入了一个全新阶段,做到了“不止于快”。

除了在影像领域的突破,荣耀V30的双模5G也是亮点所在,它支持SA、NSA双模5G。

提到SA、NSA双模5G,就不得不提麒麟990 5G芯片。它采用业界最先进的7nm+ EUV工艺制程,首次将5G Modem集成到SOC中,也是世界第一款晶体管数量超过103亿的移动终端芯片。

规格方面,麒麟990 5G芯片采用Cortex A76架构,使用的是2+2+4的组合方案,大核CPU主频达到了2.86GHz,中核CPU主频为2.36GHz,小核CPU主频为1.95GHz,GPU为Mali-G76 MP16,性能强悍。

总而言之,作为一款定位5G标杆的全能旗舰,荣耀V30系列值得期待。

要卖4999元?荣耀V30价格曝光:11月26日发

振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