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MatePad官曝新功能:还有这骚操作

资讯 快科技 2019-11-23 20:47

11月25日,华为将在上海U+时尚艺术中心发布Mate家族新成员——华为MatePad平板。

作为Mate家族首款平板产品,华为MatePad具有超高屏占比,有望搭载麒麟990旗舰芯片,还提供磁吸键盘、手写笔等配件,对标iPad Pro,堪称又一生产力神器。

今天下午,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放出华为MatePad的最新预热海报,此次宣传重点是:更自由的连接。

华为MatePad官曝新功能:还有这骚操作

图中可以看到,华为手机和华为MatePad之间置于一起,这似乎意味着华为MatePad有望搭载广受好评的“多屏协同”功能,实现手机和平板一触连接、协同操作,带来前所未有的创新体验。

核心配置方面,华为MatePad有望搭载麒麟990旗舰芯片,最高8GB内存,内部存储器的存储空间预计将从128GB起步,最高到512GB。电池容量有望突破7000mAh,并支持华为超级快充。

目前,华为Mate系列已经覆盖手机、折叠屏等品类,而MatePad的到来进一步丰富了Mate系列的产品线,也将成为华为目前最为强悍的高端平板。

华为MatePad官曝新功能:还有这骚操作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