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何洁与汪涵荒山野岭录节目,其五五分身材曝光,网友:吃成球了

资讯 东方新闻网 2019-11-03 17:59

11月1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何洁与汪涵录制节目的路透图,何洁真实身材曝光,网友看完都惊呆了。照片中,何洁穿着一身橘红色拼接运动衣,下身搭配紧身小脚裤,扎着马尾辫,非常随性。

这身穿搭完全暴露了她的身材缺陷,尤其是腿,两条腿又粗又壮,上身更加圆润,小腹突出,完全不像一个女星的身材,上下五五分超级夸张,看起来比站在她身边的汪涵还要壮。为此网友都纷纷评论:“成球了”、“这是又怀上了?”、“那里都有瘦了,就是肚子还圆滚滚。”。

节目录制当天已经是黑夜,录制地看起来像“荒山野岭”,周围没有人烟。他们支着一定棕色的帐篷,帐篷前面摆着一个原木桌子,桌子上摆着各式各样的调料和食材,非常丰富,看起来晚饭将是一顿大餐。

这里的大厨明显是汪涵,他穿着一件黄色外套,下身搭配灰色休闲裤,手里还攥着一根长长的木棍,气势十足。有大厨做美食,何洁就负责耍宝搞怪,她没有丝毫偶像包袱,和汪涵聊到兴头上,还咧嘴开怀大笑,完全放飞自我。

有网友猜测二人录制的节目应该是真人秀《野生厨房》第二季。第一季的常驻嘉宾是汪涵、李诞和林彦俊、据悉这一季有林依轮和汪苏泷加入,这样看来何洁应该是某一期的飞行嘉宾。

何洁自从产下三胎后,身材一直没有恢复,前几日到贵州录节目,还跟着工作人员到处寻找街头美食,有点“自暴自弃”的意味。当然每个人都体质都不一样,大家的要求不要太严格~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