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仅用两年时间 微星电竞显示器销量破百万

资讯 快科技 2019-11-13 19:10

11月13日消息,MSI微星科技全球电竞显示器销量已突破百万大关。

官方介绍,自微星推出首款电竞游戏显示器至今已过去两年时间,凭借对游戏显示器领域的专业与创新(微星推出了全球首款AI游戏显示器MPG341CQR),很幸运成为玩家喜爱的电竞显示器品牌,这一切归功于每一个选择了微星的消费者。

仅用两年时间 微星电竞显示器销量破百万

资料显示,MSI微星科技现已成为2019年上半年欧洲、北美、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和中国台湾地区名列前茅的曲面游戏显示器品牌。在亚太地区的澳大利亚、日本和韩国,MSI也排名第二。

2019年,微星在中国大陆市场发力,推出了专为大陆玩家量身定制的系列游戏显示器产品,提供专属的3年到府送修星服务。

仅用两年时间 微星电竞显示器销量破百万

振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