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款金属渐变笔记本 华硕a豆adolbook14开卖

资讯 快科技 2019-11-02 19:54

11月2日,全球首款金属渐变笔记本adolbook14在京东开售,售价5199元。

渐变色作为时尚符号已经被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adolbook14是渐变时尚与笔记本美学的初次CP组合。

不过与数码品类中常见的炫彩、极光渐变色相比,adolbook14的渐变效果更加温柔,粉色与白色恰当的比例让整机美感更显高级。

adolbook14采用三面金属覆盖,机身轻至1.3Kg,薄至16.5mm。外壳采用纳米级水性环保涂料,不仅加强了颜值表现,让笔记本保持始终如一的光泽亮度,更带来丝绸般温润触感。

adolbook14配备14英寸16:9屏幕,具备4.1mm窄边框,屏占比高达87.4%。背光键盘支持多级亮度调整,1.4mm键程,一体式高精度触摸板,支持3指、4指操作。

性能方面,adolbook14搭载第十代酷睿i5处理器,8GB内存+256GB M.2 SSD,内置72Wh大电池,离线影音续航长达20小时。

首款金属渐变笔记本 华硕a豆adolbook14开卖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