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菜鸟驿站每年必发!快递着火不要信,谣言止于智者

资讯 pconline 2019-11-14 20:05

[PConline资讯]双十一过去了,你的手还在吗?或许大家都沉浸在等快递拆快递的快感之中,不过像双十一这么大的物流量,物流环节出现一些问题导致延迟也是有可能的。这段时间里,可能有些用户会收到诸如快递起火的信息,不要信!

今天菜鸟驿站官方微博发布通知,表示:你也收到这样的短信了吗?都是谣言~一切假借菜鸟驿站名义发布的短信,都是不实信息哟,请大家擦亮眼睛。

看到这一类消息一定要提高警惕,要以官方信息为准,不要给不法分子提供可乘之机。

据悉,今年的双十一但就天猫来看,就创造了12.92亿的物流订单,世界之最!

昨晚回家的路上,看到一位大佬拉着一车的快递,我佛了。

怎么才能不担心快递着火呢?像(没)我(钱),啥都不买就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