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MatePad Pro发布会今天举行,这几大亮点别错过

资讯 pconline 2019-11-25 11:14

[PConline 资讯]华为MatePad Pro将于今天下午14点30分在上海举行发布会,今早,微博@花粉俱乐部公布华为MatePad Pro亮点功能照片,从华为MatePad Pro宣传照片来看,华为MatePad Pro具备三大亮点,分别是麒麟990旗舰芯片、多屏协同、绚丽全面屏。

此外,11月24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公布华为MatePad Pro宣传海报,从海报可以看出华为MatePad Pro将采用打孔屏设计,四周边框更窄,从海报还看出芦苇笔、毛笔、鹅毛笔和钢笔的演化,最后揭开华为MatePad Pro搭配的手写笔,号称要书写下一个传奇,预计华为MatePad Pro的触控笔将搭载更多功能。

“麒麟990旗舰芯片”指的是华为MatePad Pro将搭载麒麟990芯片,这是华为公司今年推出的旗舰处理器,目前华为Mate 30系列手机搭载使用的就是这颗芯片。

“多屏协同”指的是华为MatePad Pro将支持多屏协同功能,该功能除了在华为Mate 30系列手机上应用之外,还在华为MateBook笔记本上应用。华为官方介绍称,“多屏协同”功能可实现MateBook和手机设备硬件共享,MateBook和手机双系统同屏显示等多个功能。

“绚丽全面屏”指的是华为MatePad Pro将采用全面屏方案,打孔屏方案应用使得屏幕屏占比更高,视野更广阔。其他方面,根据爆料消息了解到,华为MatePad Pro将最高支持8GB+512GB存储,支持华为超级快充,拥有青山黛、丹霞橙、贝母白、夜阑灰配色。

作者:PConline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