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6岁的她生了两个儿子身材火辣,与大21岁老公离婚后生活更好

资讯 东方新闻网 2019-11-03 17:59

她今年36岁,出道后演了不少影视作品,令人印象深刻的有陆毅林心如主演的《男才女貌》,以及范冰冰马景涛主演的《封神榜之凤鸣岐山》,也就是在拍摄《封神榜》时,她认识了比自己大21岁的马景涛。

她是演员吴佳尼,当时23岁的她与小马哥一眼对上谈起了恋爱,随后用了不少功夫说服了父母嫁给了马景涛,但两人年龄相差较大,加上马景涛结过婚还有个比吴佳尼小8岁的女儿,外界对这段婚姻争议声不小,可别人的婚姻怎么会因为外人的不满意就停止呢。

婚后,他们很幸福,吴佳尼先后在2007年与2009年生下两个儿子,与继女马世嫒关系也不错,这一家子经常组团旅游,晒出的照片里幸福满满。

但没想到就在2017年3月30日,马景涛突然在微博发了一篇题为《十年一觉愚公梦》的长文,在文中宣布结束10年婚姻,与吴佳尼离婚。瞬间掀起大众热议。

平时都好好的两人怎么会突然离婚,外界摸不着头脑,当事人也没有说明具体原因,不过婚后两人还是朋友,共同抚养小孩。

从吴佳尼的微博近照来看,她生活有滋有味,回到娱乐圈开始继续拍戏,虽然不是女一号,但演技依旧出彩,近期她参演的电视剧《我在未来等你》,搭档李光洁,还有电视剧《光荣时代》,出众的外貌着实吸引人。

平日里,吴佳尼喜欢健身,圈里不少女星都是健身达人,吴佳尼也是其中之一,难怪每次出镜气质出众,身材凹凸有致,完全看不出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36岁的人把自己的身材管理得如此之好,实在令人佩服。

马景涛呢一样不错,除了工作,偶尔晒晒儿子女儿。

其实无论是男方还是女方,即使没能在一起,依旧要过好自己的生活,活出自己的人生。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