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次真的着火了,百世快递双十一13吨包裹烧毁正在补发

资讯 pconline 2019-11-15 09:26

[PConline资讯]双十一本身物流压力就很大,极易引发危险。近日百世快递官方微博表示11月12日,百世快递车辆在行驶到河南安阳路段时发生火情,百世快递第一时间启动应对措施,并积极与客户协商,进行货物补发处理和赔付。截至目前,大部分补发货物已发出,预计3天内补发完毕。请大家关注百世快递微信公众号,查询最新包裹进度。

据了解,此起火车辆有大约7000余件重达13吨的包裹被烧毁,损失惨重。

众多网友表示快递没了没关系,人安全就好。

昨日,菜鸟也发布微博表示看到快递着火这一类消息一定要提高警惕,要以官方信息为准,不要给不法分子提供可乘之机。

所以,快递着火官方一定会发布消息,不要轻信这一类的诈骗短信。

你的快递还好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