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明泰铝业拟以货币出资1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资讯 挖贝网 2019-11-04 20:28

挖贝网11月4日,明泰铝业(证券代码:601677)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子公司的议案》,拟以货币出资人民币1000万元在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设立全资子公司。

拟设立全资子公司基本情况:

名称:河南明晟新材料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

注册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国家大学科技园

经营范围:铝板带箔,合金板,军工、航空航天、汽车用铝,超硬3C材料,印刷用PS版技术的研发、设计及生产、销售;废旧金属回收利用;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及技术进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及技术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明泰铝业根据发展需要,在郑州成立全资子公司河南明晟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要目的是积极开发高附加值业务,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和盈利能力。本次投资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不会对公司财务和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于彤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