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清华一年一度神仙打架大会 网友:默默退出

资讯 男人窝 2019-11-19 10:57

近日,清华一年一度神仙打架大会拉开帷幕,清华本科学子,为争夺奖学金,纷纷标出金句,清华一年一度的大会,引起网友的注意,赶紧来看看吧!

清华一年一度神仙打架大会 网友:默默退出

清华一年一度神仙打架大会

2019年清华大学本科生一年一度特等奖学金答辩会举行,15名候选人轮番登场,现场奖项、成果横飞,学霸语录频出。“虽然我的高考分数不好,但我会努力地学习”。网友:偷偷点开,默默退出,告辞!

1989年设立清华大学特等奖学金,这一奖项是清华授予在学生的最高荣誉。在清华一年一度神仙打架大会,各路学霸总结自己的学习经历,年级第一、全科绩点4.0等都成为焦点。

清华一年一度神仙打架大会 网友:默默退出

特等奖学金是清华授予在学生的最高荣

十几位首选人在台上使出浑身解数,努力表达自己在小期间,做过的成绩和得过的奖项。满屏的A,引起网友的“柠檬精”。为什么他们这么优秀,而自己确实这个样子的,默默退出。

更让人嫉妒的是,这些学霸除了才华之外,颜值也是让人嫉妒。比如土木系的邓佳琦,长得温婉大气,她的前三年推研成绩年级第一,参与的SRT研究项目入选“国家级创新创业立项”。

清华一年一度神仙打架大会 网友:默默退出

土木系邓佳琦

对于清华一年一度神仙打架大会,有网友表示“清华学生=中国人,中国人=我,我=清华弟子”、“真正努力过的人才知道智商上的差距是不可逾越的”。对此,你怎么看?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