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最后一款4G手机怎么选 这三款才是值得推荐的旗舰机

资讯 男人窝 2019-11-06 20:32

随着中国三大运营商相继宣布5G网络正式商用,5G网络覆盖也越来越广,可以推断,接下来5G会以野蛮生长的状态占据以往的4G市场,而5G手机也将不久取代4G手机。那么你的最后一款4G手机怎么选?这三款才是值得推荐的旗舰机。

你最后一款4G手机怎么选 这三款才是值得推荐的旗舰机

你最后一款4G手机怎么选

努比亚Z20

努比亚是一家背靠中兴的小众手机厂商,在2019年存在感并不强,但Z系列的新旗舰产品本身还是值得认可的。外观设计采用了正反双屏方案,正面配备6.42英寸柔性屏,背面配备5.1英寸的柔性屏,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背部索尼48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组成的三摄,兼顾前置自拍和后置拍摄的功能,内置4000mAh电量电池,支持27W快充,配备双侧面指纹识别,内存版本8GB+512GB,到手价3199元。

你最后一款4G手机怎么选 这三款才是值得推荐的旗舰机

努比亚Z20

坚果Pro3

罗永浩暂离场手机行业,被收购的智能手机业务已经彻底采用坚果手机的名称,全新的坚果Pro3虽然定名在Pro系列,但坚果Pro3却定位在高端旗舰市场,正面水滴屏,配备6.39英寸显示屏,2000万像素前置镜头,后置拍照主摄4800万像素索尼IMX586镜头,配合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以及500万像素微距镜头。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内置4000mAh电量电池并支持18W的快充,虽然看似没有太大优势,但坚果手机优势在于软件系统层面,此次效率三件套和大屏TNT系统迎来升级,顶配的12GB+256GB和高配的8GB+256GB采用UFS 3.0规格闪存,内存版本是8GB+256GB,到手价2999元。

你最后一款4G手机怎么选 这三款才是值得推荐的旗舰机

坚果Pro3

一加手机7T

虽然是国产手机小众品牌,但一加科技可是非常成功的厂商之一,虽专注高端旗舰市场,但市场口碑以及海内外产品销量都以正面为主,性能一直走在行业前沿。正面搭载6.55英寸AMOLED流体屏,支持90Hz高刷新率,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背部采用4800万像素索尼IMX586主摄、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以及16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并标配UFS 3.0闪存规格,内置3000mAh电池并支持30W的Warp闪充,标配屏幕指纹识别方案和多功能NFC,内存版本是8GB+256GB,到手价2999元。

你最后一款4G手机怎么选 这三款才是值得推荐的旗舰机

一加手机7T

你的最后一款4G手机怎么选?这三款才是值得推荐的旗舰机,你看中了哪一款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