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抖音西安网红景点 这3大打卡圣地 值得一去

资讯 男人窝 2019-11-18 20:07

西安市是我国最好旅行目的地、全国卫生城市之一。2019西安市当红打卡签到胜地,绝大部分人都不清楚。今日就让你强烈推荐西西安火了的地方,抖音西安网红景点,这3大打卡圣地,值得一去!

抖音西安网红景点 这3大打卡圣地 值得一去
华清池

华清池在历史上多名执政者都视这方面风水地为她们游宴享受的行官别苑,更因唐玄宗和杨玉环的感情故事而闻名中外,也是西安网红拍照基地。来到华清宫,或许不可以错过了人们的舞剧《长恨歌》它是我国第一部大中型实景拍摄历史时间舞剧,以白居易热血传奇名作《长恨歌》为原型。

抖音西安网红景点 这3大打卡圣地 值得一去
汉城湖景区

汉城湖景区以汉长安城遗址为借助,要以汉文化展现为主题风格的意味着旅游景区之一。封禅天地、霸大门、安门鼎盛……出自反映着御龙天下的霸气侧漏!再换掉纯正的汉服,絕對考虑你的大女主梦。

抖音西安网红景点 这3大打卡圣地 值得一去
大唐芙蓉园

大唐芙蓉园坐落于大雁塔东南侧,是在原唐朝芙蓉园旧址往北,模仿唐朝皇家园林款式再次修建的,是我国第一个多方位展现盛世大唐面貌的大中型皇室花园式文化艺术主题游乐园。亭台楼榭、雕廊画栋、垂柳绿意,莺歌燕舞,杏园探花、曲江流饮、霓裳羽衣皇宫乐舞、灿烂闪亮关键灯会、必定的西安市'抖音西安网红景点'!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