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ntel处理器持续严重缺货 Win10升级被延缓

资讯 快科技 2019-11-30 08:40

Intel处理器持续严重缺货已经一年多,而且最近不但没有缓解,反而日益严峻,官方甚至不得不出面道歉,承诺继续提升14nm、10nm工艺产能,甚至又有传闻称,Intel要将部分14nm处理器外包给三星代工。

华硕、戴尔等OEM厂商也纷纷表示,Intel处理器的缺货对其产品规划、出货都造成了严重影响,不得不调低业绩预期。

意外的是,这一问题也影响到了Windows 10的升级和普及。

戴尔CFO Thomas Sweet表示:“历史一再表明,如果我们不能满足市场需求,它就会扩散到来年,尤其是Windows 10。”

Windows 7将在明年1月份正式结束支持、退出历史舞台,眼下只剩一个多月的寿命,升级实在不行,但是根据市调机构数据,Windows 10虽然在全球桌面系统市场上的份额已经达到63%,但是Windows 7仍有大约28%,位列第二。

Intel处理器持续严重缺货 Win10升级被延缓

上方文Q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