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0岁陈乔恩和小14岁男星举止暧昧显亲密,他曾当众亲吻赵丽颖

资讯 东方新闻网 2019-11-18 20:07

陈乔恩自2001年出道以来,就参演多部脍炙人口的电视剧,与明道主演的爱情喜剧《王子变青蛙》打破了当时的台湾偶像剧收视纪录,此后该剧还被内地翻拍。更因出演《命中注定我爱你》令她一跃成为红遍全国的偶像剧女主角,深受观众喜爱。

11月18日,网上曝光一组陈乔恩现身剧组拍戏的画面,40岁的陈乔恩当天身穿一套浅紫色运动服,脚踩白色运动鞋,头发高高扎起,四肢纤细的她背影看上去少女感满满。和她演对手戏的演员是现在非常火爆的小鲜肉金瀚,当天他身穿蓝色T恤搭配黑色休闲裤,帅气十足。

金瀚于1993年出生,妥妥的一枚小鲜肉,因与赵丽颖搭档主演《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而走红。他轮廓硬朗,眉眼纤长,尽管才26岁,但给人的感觉非常沉稳,和陈乔恩虽然有14岁的年龄差,但两人站在一起却莫名的很般配。

陈乔恩和金瀚当天的戏份是在拳击台拍摄,正式开拍前陈乔恩靠在一旁休息,工作人员正在为金瀚整理造型,准备片刻之后两人便开始试戏,只见陈乔恩戴着粉色拳击手套气势汹汹地跨到金瀚身上把他按倒在地,还死死抓住他胸口的衣服,随后陈乔恩又扭头去看剧本,期间金瀚没有任何动作,两人都非常礼貌,对戏也非常认真。

正式开拍后金瀚一改刚才乖乖的样子,双手抱住陈乔恩,一个转身便把她反压在地上,陈乔恩的双手也被金瀚按住,两人对视良久,气氛非常暧昧,陈乔恩的表情看上去也很害羞,导演在一旁距离两人很近,但陈乔恩和金瀚的情绪也没有受到影响,表演非常投入,而拍摄完毕后两人迅速出戏,金瀚起身后还立刻把躺在地上的陈乔恩拖起来,尽显绅士风度。

金瀚和戚薇的热播剧《没有秘密的你》刚刚完结,热度很高。而陈乔恩素有“偶像剧女王”之称,目前他和陈乔恩正在拍摄的剧集为《遇见璀璨的你》,想必两人此次的合作也会擦出很多火花,期待~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