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店牵手澳洲品牌纽瑞优 做中国宝宝的健康卫士

资讯 TOM    2019-11-20 11:09

11月18日,贝店与澳洲健康品牌Neurio(纽瑞优)达成战略合作,21日,纽瑞优乳铁蛋白将在贝店优品正式上线。未来,双方还将持续引进澳洲优质健康食品和补充剂,为中国宝宝成长保驾护航。

贝店牵手澳洲品牌纽瑞优 做中国宝宝的健康卫士

对于广大宝妈群体来说,宝宝生病是最让人头疼的问题之一。不仅宝宝会难受哭闹,宝妈除了在家庭与医院之间奔波,还要在宝宝痊愈之前承受各种忐忑和煎熬。

一直以来,贝店通过寻找和引进安全健康的婴幼儿产品,提升中国宝宝免疫力,呵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为中国宝妈群体提供更优质服务。

据了解,乳铁蛋白是一种免疫蛋白,存在于人体的乳汁和各种分泌液中,以母乳中的含量最高,被认为是一种天然的机体免疫调节剂,可激活机体免疫系统的功能,对母乳不足的初生婴儿的营养需求和促进生长发育有着重要作用。自1959年被首次发现,乳铁蛋白就因其增强免疫功能奇效,被誉为“人体超级健康卫士”。

贝店牵手澳洲品牌纽瑞优 做中国宝宝的健康卫士

作为澳洲上市公司JAT旗下自主品牌,纽瑞优于2015年成功研发纽瑞优乳铁蛋白调制乳粉。该产品对婴幼儿智力发育提升、免疫力增强、胃肠道保健等方面有着良好功效。

事实上,乳铁蛋白作为较为稀有的资源,主要依靠从原奶中提取,因而像新西兰、澳洲、北美等具有大规模养殖的国家和地区才能形成产业规模。

“纽瑞优不断开发新的健康食品和补充剂,如改性含有乳铁蛋白的奶粉的记录,被认为是对人体的超级保障。”JAT品牌经理Allen Campbell表示,从14公斤的牛奶中只能提取1克乳铁蛋白,这使得这种材料对奶粉供应商来说就像黄金一样昂贵。

贝店牵手澳洲品牌纽瑞优 做中国宝宝的健康卫士

贝店采购总监李文砚表示,“依托人与人的社交化分享传播,贝店实现了人与商品的精准连接。此次与纽瑞优合作,正是希望让更多中国宝宝用上优质乳铁蛋白产品,健康快乐地长大。”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11月初,贝店就与纽瑞优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达成合作意向。此外,贝店作为杭州交易分团代表还在进博会期间与澳洲保健品牌Nutrition care(NC)达成3000万人民币合作订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