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飞亚总裁助手-安全卫士,一招解决企业骚扰电话痛点!

资讯 TOM    2019-11-21 11:02

“飞亚总裁助手”是当今高速发展的企业无纸化与智能大数据交融的产物,它将企业办公、通信、大数据结合,让企业沟通更便捷、办公更智能、在用户上的规模,与IT业在软件应用上的成熟、在业务内容上的丰富,完美结合到了一起,让办公效率提升100倍、人工降低2倍、互联网远程化办公之后的新一代办公模式飞亚总裁助手让企业更加智能。

飞亚总裁助手-安全卫士,一招解决企业骚扰电话痛点!

“飞亚总裁助手”就是办公人员可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处理与业务相关的任何事情。这种全新的办公模式,可以让办公人员摆脱时间和空间的束缚,利用人们的一切碎片化时间可“随时随地”的办公,从而大大地提高工作效率,降低企业成本。

飞亚总裁助手-安全卫士,一招解决企业骚扰电话痛点!

新形势带来了新的办公模式,而由此带来的问题却显而易见——商务沟通的时效性、保密性成为了亟需解决的问题,另外,由于移动办公时期的商务沟通很少会录音及通信无法集成,所以很容易造成执行过程中对于原始初衷的偏斜。从公司运营成本角度考虑,电话费用要高、管理不便、容易造成骚扰电话不可控,同时企业需要节省办公设备消耗的同时负担移动电话费用,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如果企业选择飞亚总裁助手+安全卫士,那么企业风险及成本就会大大降低。

飞亚总裁助手-安全卫士,一招解决企业骚扰电话痛点!

飞亚总裁助手安全卫士是通过大数据评估电话号码质量,提前探知号码接通率及被恶意举报的风险,为企业建立优质数据资源及电话的安全保障。

1、恶意投诉,给正规电销企业带来了致命打击。

2、恶意骚扰,电销人员在销售中频繁拨打用户号码,造成用户恶意骚扰,同时给企业通信资源造成极大风险。

3、违规使用,企业员工在使用通信中故而辱骂用户,给企业带来名益及其它不良影响。

以上3点在飞亚总裁助手-安全卫士保护下,可以解决80%的风险,飞亚总裁助手是通过大数据模型计算及管理,降低骚扰及投诉风险为企业办公提供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