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杰哥解密中考:掌握初中数学“关键”,让考题本质一览无遗

资讯 TOM    2019-11-21 11:30

今年“双11”天猫平台以2684亿元的成绩再次刷新了历史成交额最高记录。虽然活动当天折扣和优惠不断,但一年比一年多的商家套路还是让很多人感受到选择困难,满减、满赠、换购、优惠券等复杂规则不仅令消费者一头雾水,甚至绕晕了商家客服自己。于是,武钢三中的高一学生在“双11”前被布置下了一份特别的作业,用数学方法给妈妈“双11”购物建议。同学们不仅用树形图、列表法、图像法、分段函数、抽象公式等多种形式详解了商家们的“营销心机”,还贴心地附上了消费建议。

杰哥解密中考:掌握初中数学“关键”,让考题本质一览无遗

运用数学知识,拨开纷繁复杂的促销规则直击其中本质,不失为迅速破解省钱难题的一种方法。而对于这些优秀的学生们来说,将书本中获得的知识学以致用诚然可贵,但是在面对试卷中知识点更混杂,解题思路更隐蔽的数学难题时,又该如何既快又准的解出答案呢?这不仅需要熟练掌握基本知识点,更离不开长期高效的思维训练方式。

为了帮助广大学子提高解题效率,快速有效地提升学习成绩,成都节节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蹊径课堂推出了杰哥解密中考课程。担任讲师的樊珂杰老师是拥有9年初中数学教学经验的中考应试专家,被学生们亲切称为“杰哥”,通过视频课+直播课的授课形式,杰哥为学生在线讲解基础知识点与题型归纳,搭配上匠心独创的精编配套练习题,不仅帮助同学们解题能力的快速提升,还帮助他们培养了全面的数学逻辑思维。

杰哥解密中考:掌握初中数学“关键”,让考题本质一览无遗

在传统的初中数学教育和解题思路中,常常是公式授课在前,遇题“见招拆招”,这种方式在实际解题过程中,不仅思路无迹可寻,容易落入出题人设置的陷阱,还很难有效保证课堂上学生们的思维同步。为此,杰哥独创的“密码解题法”,通过归纳初中数学考题中蕴含的“解题密码”,从出题人角度出发,指引学生最快、最准确的理解考题,帮助学生掌握所有初中数学考题中的“核心关键”,将题目本质一览无遗,在提升成绩的同时,建立和完善学生自有的数学思维框架,培养数学思维,达到自主、高效的学习境界,为今后的数学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杰哥解密中考:掌握初中数学“关键”,让考题本质一览无遗

在学生的实际学习过程中,往往通过效率低下的题海战术来弥补解题“经验值“的不足,以有限的学习时间去刷源源不断的新题型。研究发现,题海战术除了能够强化学生原有的知识体系和提升计算熟练度外,并不能延展出新的解题思路,唯有掌握数学解题的核心思路,才能应对变化万千的题库,逆推出题人思路,巧妙将考题化繁为简。“密码解题法”除了让学生透析题目本质外,还能帮助不同初中数学基础的学生构建知识体系,章节式教学模式也消弭了因全国教材版本差异带来的影响,以系统有序地方式让学生告别低效刷题,快速有效地提升数学成绩。

掌握核心密码,就能应对形式多样,考点环环相扣的数学难题。蹊径课堂在致力于为广大学子提高优质教学辅导的同时,也注重他们长期的学习习惯和思维养成,杰哥解密中考课程即是蹊径课堂中侧重系统性培养中学生解题思维的代表课程,以出题人思路解题答题,让学生数学学习不留死角,掌握知识要点水到渠成,实现分数和能力的双重提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