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乐家居与欧派哪个好?看这些选购会更靠谱

资讯 TOM    2019-11-21 13:45

社会经济的高速发展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家”也就成为了一个缓解压力、放松自我的重要场所。所以,大家在装修房屋时会更倾向于选择一家靠谱的家居品牌。而我乐、欧派作为高端品质家居首选,很多消费者会好奇我乐家居与欧派哪个好,纠结选哪个。

今天,小编帮大家分别总结了我乐家居和欧派家居的几条核心优势,帮助大家更好地判断和选择。

我乐家居优势1:高端原创设计实力

我乐创立于2005年,自成立以来就秉持着“我乐,设计让家更美”的品牌理念,以厨柜业务起家,2015年开始发展全屋领域,现在已经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优秀的原创设计团队,才能源源不断的输出好产品。据了解,我乐家居的原创设计团队由国内外原创设计师共同组成,规模已经达到了100+,而这些优秀的设计师每年都会对外输出高端时尚的家居产品,引领家居时尚潮流。

我乐家居与欧派哪个好?看这些选购会更靠谱

图:我乐家居新品厨柜星云系列

比如,近期发布的“第十代智慧厨房”和两款新品厨柜星云系列、莫兰迪系列就是我乐家居的新作。第十代智慧厨房,又一次实现了中国厨房生活方式“质”的飞跃,两款厨柜新品也让消费者的下厨生活变得更智能、舒适。

我乐家居优势2:“E0”级环保板材

一款产品只有好的设计还不够,选用好的基材也很关键,尤其对于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来说,甲醛含量是他们最关注的的问题。

我乐家居是行业内首家提供“E0”级环保承诺书的品牌,保证甲醛释放量为≤0.06mg/m³,这一标准比国家标准“E1”级更加严苛,消费者可以放心选购和使用。

我乐家居与欧派哪个好?看这些选购会更靠谱

图:我乐家居E0级环保承诺书

欧派家居优势1:产品品类丰富

说到定制家居,80%的人应该都会第一时间想到欧派,它的规模体量是在20多年的打拼中发展起来的,是大家认可的行业老大。

欧派成立于1994年,25年来专注于高端家居定制,以整体橱柜为龙头,带动全屋定制、卫浴、门窗等相关产业发展,形成了多元化产业格局,是一家整体家居一体化的大型企业,消费者在这里可以一站购齐所需的用品。

我乐家居与欧派哪个好?看这些选购会更靠谱

图:欧派家居代言人孙俪

欧派家居优势2:工厂规模庞大

大家可能不了解,欧派是全球第二大橱柜制造商,拥有超过2000亩的橱柜产业制造基地,生产规模相当庞大。

目前,欧派已经在中国广州、天津、清远、无锡设立了四大生产基地,橱柜年产量达50万套,橱柜日均产量1500套,衣柜日均产量2000套,业务覆盖全球六大洲一百多个国家。

强大的工厂实力将有效保障欧派家居的产品质量,消费者可以更安心、放心的选购。

我乐家居与欧派哪个好?看这些选购会更靠谱

图:欧派家居智能生产基地

以上就是我乐家居与欧派哪个好,两家品牌优势的介绍。总体来说,我乐家居与欧派都属于中高端定制家具品牌,各有各的优势,所以大家在选择时,要结合自己的需求和品牌优势进行针对性的选择,这样才会发现哪个品牌适合自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