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全球科技探索者大会:新潮电梯智慧屏破局精准数字营销

资讯 TOM    2019-11-21 15:23

11月19日,2019京东全球科技探索者大会在北京拉开序幕。本届大会的主题为“突破与裂变”,来自全球科技界、学术界、产业界、投资界的数百位领军人物和业界大咖,就零售科技、智能物流、金融科技、5G、数字营销、物联网等热门话题进行深度探讨,以技术撬动未来。

新潮传媒作为京东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受邀出席本次大会,新潮传媒集团联席董事长庞升东在“数字营销”分论坛与来自人民日报数字传播、秒针、京东方、谷歌等各界行业重磅嘉宾交流碰撞,分享数字化梯媒的场景营销新突破,聚焦数媒融合下的营销新变局,共建数字营销新生态。

京东全球科技探索者大会:新潮电梯智慧屏破局精准数字营销

1

AI赋能线下流量

新潮电梯智慧屏2.0 开启更精准营销

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正在蓄势待发,新技术的广泛交叉与深度的融合不但孕育了许多新产品、新成果,而且催生了大量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成为引领全球经济复苏的强劲力量。

在5G和物联网技术的赋能下,线下媒体正在发生变革。电梯媒体从传统静态、无声、无视频的1.0框架,升级为动态、声画结合、更吸引人的1.0电子屏,再到如今程序化交易、AI、万物互联的2.0智慧屏。基于此,新潮传媒不断升级技术,与行业生态企业共同探索研发,以实现更精准有效的数字营销。

京东全球科技探索者大会:新潮电梯智慧屏破局精准数字营销

新潮传媒以“互联网+科技”重置线下媒体,致力于用科技为客户提供更精准、更有效的社区媒体流量。技术赋能下,通过大数据、算法、AI等技术,新潮传媒开启了更智能、更精准的广告营销。庞升东在现场分享到,品牌可以根据不同用户的心智爱好、楼宇标签、人群画像,选择差异化、多元化的新潮电梯智慧屏投放策略,实现千楼千面的精准、有效投放。

同时,新潮传媒发布的蜜蜂智能投放系统(BITS),打破了线下媒体售卖的固有逻辑,满足广告主对线下广告的程序化、数字化采买,实现智能选点、在线投放。新潮传媒凭借其更高效率和更高性价比,通过数字化梯媒帮助广告主拓展用户层面的连接和增长,更好地实现对用户的精准触达和信息服务,构筑起用户与品牌和商家间更加高效的生态连接,从而为客户节约投放成本,实现更大范围的广告投放。

京东全球科技探索者大会:新潮电梯智慧屏破局精准数字营销

2

新潮电梯智慧屏破局中产社区消费市场

共建数字营销生态

谈及新潮传媒的破局之路,庞升东表示,新潮传媒以电梯作为中产社区的流量入口,致力于打造中产社区第一媒体流量平台。经过六年的积累和发展,新潮传媒已经成为中国第二大电梯传媒集团,覆盖全国100个城市,70万部电梯智慧屏,日均覆盖2亿中产家庭人群。合作客户涵盖互联网、汽车、家居、食品饮料、金融保险等众多行业。

靠近家的社区梯媒已成为品牌打透社区消费的流量利器,新潮电梯智慧屏便成为品牌与家庭之间的“连接器 ”。新潮传媒以社区电梯场景切入,精准融入中产家庭每天的生活轨迹,为品牌的线下营销搭建起了极有价值的核心消费场景,高效触达目标消费群体,影响消费决策,帮助更多广告主在数字营销时代实现新增长。

京东全球科技探索者大会:新潮电梯智慧屏破局精准数字营销

而与京东、百度等互联网巨头的携手,新潮传媒利用数字化技术将电梯智慧屏变成线下流量的分发平台,让精耕小区、精耕家庭成为可能,借助大数据、AIoT等技术,细化线下广告投放颗粒度,实现线下广告“人、货、场、时”的精准匹配,进一步提升线下广告触达效果,并不断优化和赋能合作品牌及商家生态。

现场,新潮传媒和众多行业生态伙伴一起,正式启动“线下门户媒体暨钼星计划”。未来,新潮电梯智慧屏将通过线上线下数媒融合,技术和数据赋能,打通全域营销闭环,开启千楼千面的社区消费新时代,帮助品牌通过多元化投放成功撬动中产家庭消费市场,让“产品卖到家,广告投新潮”成为客户正确的选择。

京东全球科技探索者大会:新潮电梯智慧屏破局精准数字营销

在消费互联网向产业互联网转型的大趋势下,技术正成为争夺未来“赛道”的核心驱动力。新潮传媒作为专注中产家庭消费的社区媒体平台,将以技术创新作为底层驱动力不断发力梯媒数字化发展,加快数媒融合帮助更多品牌企业打透社区消费,实现“流量+交易”的营销闭环,助力众多行业合作伙伴共同成长,携手共建数字营销新生态,共创产业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