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游戏、办公轻松搞定!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诠释澎湃性能

资讯 TOM    2019-11-22 11:59

常言道:“买新不买旧”,这句话非常适用于更新换代频繁的笔记本领域。而笔记本的“学问”也不少,仅从用途来划分就有轻薄本、游戏本、工作站等多种选择。如果你是一位经常需要移动办公,偶尔还会小玩一把游戏的用户,那么11月1日开售的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切勿错过!它可是一款兼具办公和游戏需求的高颜值轻薄本。

游戏、办公轻松搞定!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诠释澎湃性能

传统13.3英寸轻薄本(左)/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右)

第一眼看上去,你会被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超高的屏占比深深吸引!它在美学设计上继承了MateBook系列“全面屏”的家族语言,拥有惊艳的2K分辨率和标志性的3:2“生产力屏”,屏幕的实际可视面积比传统16:9比例的13.3英寸机型要大4%。因此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可以全屏显示3:2比例的单反照片,便于摄影爱好者快速浏览、编辑、分享自己的摄影作品。再结合先进的Huawei一碰传功能,还可以快速将处理完的照片无线传至华为手机,短短一分钟就能传输500张照片,工作效率提升明显。

游戏、办公轻松搞定!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诠释澎湃性能

“能文能武”的处理器,办公和游戏轻松搞定

在核心配置上,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搭载了AMD最新Ryzen 5 3500U处理器,采用12nm工艺制程,四核八线程火力全开后能满足复杂的日常办公应用,多核性能比上一代Ryzen 5 2500U强了12%。也就是说,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用户遭遇大型文档处理、复杂的表格制作以及上百页的PPT幻灯片编辑等商务应用场景时,即便同时开启多个办公软件窗口,也能够游刃有余轻松面对,

当然,民间还有一个公认的事实,那就是AMD Ryzen的核心显卡比同级别英特尔Core的集成显卡要强,因此选择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的人,大部分会有“偶尔玩玩游戏”的小心思。AMD Ryzen 5 3500U集成了新一代Radeon Vega 8 Graphics显卡,显示性能也比上一代AMD锐龙7 2500U强了11%。

游戏、办公轻松搞定!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诠释澎湃性能

在11月10日的“2019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中,中国的FPX战队以3:0的大比分战胜了欧洲的G2战队,捧回了冠军奖杯。而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凭借强大配置,可以轻松以开黑《英雄联盟》,中等画质帧率达70fps,即便在遭遇团战时,也能稳定输出。而像《Dota2》、《穿越火线》以及《QQ飞车》这些热门网游,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也能流畅运行,让用户在出差间隙,轻松开黑,释放压力。

游戏、办公轻松搞定!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诠释澎湃性能

当然,纵使一款轻薄本性能强大,没有好的散热系统也是白搭,一旦CPU和GPU过热就会造成降频。而与大部分13.3英寸轻薄本采用单风扇和单热管的散热方式不同,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为了压制CPU和GPU释放的热量,不惜成本采用了双风扇和双热管的散热方案,单独为CPU和GPU进行一对一降温。同时还引入了“鲨鱼鳍2.0”扇叶仿生设计,比一般的笔记本风扇进风量要大25%。再结合六颗温度传感器和智能滤波技术,实时调控整机温度,让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时刻保持运行状态。

毋庸置疑,如果你在2019年末想要入手一款“能文(工作)能武(游戏)”的高颜值轻薄本,那么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肯定是最合适的选择之一。而对于“选择困难症”的用户来说,目前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暂时只提供8G内存+512G固态这一款配置,定价只要四千多元,无疑切中了最广泛的主流PC消费群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