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siaPay联款通荣获2019香港企业管理卓越奖

资讯 TOM    2019-11-22 15:51

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荣获年度金融技术高管奖。

数字支付呈现全球化增长态势,AsiaPay则致力于提供一个安全、综合、完善的平台,让商户能够以高度安全的方式,通过信用卡和预付卡、网上银行、电子钱包和二维码接受全球化数字支付。

为嘉许AsiaPay的伟大愿景,香港商界授予其行政总裁陈永祥“管理卓越奖”,并表彰他在银行领域的卓越表现。这家拥有 20 年历史的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认为,他的长期愿景是“经营一家成功的、对社会负责的公司,不断为个人和企业提供最新的支付产品价值,以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并最大化商业机会、效率和生产力。”

AsiaPay联款通荣获2019香港企业管理卓越奖

陈永祥(JosephChan)对电商企业需求的理解包括平衡商业计划执行的有效性和效率。这一战略需要与他的团队一起进行市场研究,并对新的学习体验持开放态度。灵活性和创造性也是使公司能够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和消费者行为的重要因素。此外,互联网和移动端介入,包括评估消费者如何做出购买决策和用户体验好感度,是获取热衷科技的年轻一代客户群的制胜关键。

AsiaPay的区域业务配备强大安保功能,包括反欺诈过滤器、带有可自定义规则的评分和警报以及银行卡令牌化处理,以避免交易风险,同时提供基于大数据的实时支付分析。该公司的综合服务涵盖亚洲12个市场的多种语言、货币、渠道和收单机构。通过15个国家的24小时技术支持,提供了99.9%以上的高性能和高服务正常运行时间。

支付处理功能包括 PayBooth(实时直接付款到商家帐户)、付款链接(付款请求 URL 和二维码生成)、循环付款(多计划定期付款计费)、批量付款(批量付款提交处理)、优惠券支付(多渠道优惠券生成、兑换和对账)、活动支付(参数化事件的付款记录)、API/SDK 库(支持通过 API/SDK库进行复杂集成)、DCC(动态货币转换)、分期付款、忠诚积分付款等。

目前,AsiaPay在澳大利亚、印度、印度尼西亚、香港和中国大陆、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和越南提供专业的本地化服务。最近,该公司还宣布通过其全渠道支付管理平台PayDollar与Discover、大莱俱乐部和联盟网络卡建立合作关系。

AsiaPay 的品牌合作伙伴分享了对其服务的积极反馈。据合作方Magnetic Asia称,"我们通过AsiaPay在新加坡设立了中国银联支付处理账户,这对我们来说帮助非常大......解了燃眉之急。另外,他们为客户处理问题很迅速,这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根据至今为止的合作体验,我会毫不犹豫地向大家推荐AsiaPay。

对于香港最大的上市化妆品和医疗保健企业莎莎(SaSa.com)而言,转投AsiaPay“不仅使我们得以大幅节省成本,而且通过更多的支付选择和更高的安全性,大大提高了我们的服务质量。”

与此同时,帝国酒店及度假村集团(Empire Hotels & Resorts)表示“凭借(该公司)在香港乃至亚洲的稳固业务,以及在这一专业技术方面的专长,我们选择成为了香港酒店业中首家与AsiaPay合作支付网关的酒店。”

威斯敏斯特旅游有限公司(Westminster Travel Ltd.)在推荐书中补充说,"AsiaiPay的网关非常安全可靠,功能和性能均受到好评,我们的员工对其操作的简便性和丰富的功能性感到很满意。”

香港企业管理卓越奖于11月21日在港岛香格里拉酒店举行。该奖项旨在表彰香港最杰出的商界领袖,其中包括一些引人注目的个人和团队,他们的举措为公司的运营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商业收益。

2019年的提名由以下人士组成的评审团进行评判:(香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董事罗嘉邦(Charbon Lo);信永(香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执行合伙人罗伊·罗(Roy Lo)。马扎斯香港税务谘询服务执行董事谭耀邦;香港Baker Tilly 董事总经理罗斯(Andrew Ross);以及RSM香港管理合伙人刘尤金(Eugene Liu)。

关于AsiaPay

AsiaPay,2000年成立于香港,是一家高端的电子支付解决方案、技术及服务的供应商, 旨在为全球的银行、电子商务企业等提供先进、安全、整合而经济的电子支付解决方案,业务覆盖一系列的国际信用卡、借记卡、预付卡,网银, 电子钱包和二维码以及现金收款。

AsiaPay为众多银行提供可信赖的支付处理系统和支付网关服务,为商户提供经ISO和PF认证的支付平台服务,自2003年起成为Visa、万事达、美国运通、Discover及JCB 3-D Secure国际认证供应商。凭借支持多币种、多语言、多卡种及多渠道的支付系统,结合先进的欺诈监测、支付分析和管理的解决方案,屡次斩获全球支付奖项。

AsiaPay总部位于香港,在亚洲设有15个办事处,包括泰国、菲律宾、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大陆、台湾、越南、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和印度,提供专业的电子支付解决方案咨询和优质的本地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