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妙然宝贝优吸纸尿裤获得《爱幼星球》双星推荐

资讯 TOM    2019-11-11 10:54

家有宝贝的宝爸宝妈们一定都知道《爱幼星球》这档综艺节目。该节目是一档在北京卫视播出的大型成长观察类育儿亲子节目。节目中不仅有记录家庭育儿小烦恼,更有爱幼护卫队专家解读,帮助解决育儿小烦恼。其中的爱幼实验室还通过简单小游戏,了解孩子的困惑教会爸妈科学育儿。《爱幼星球》自开播以来,深受宝爸宝妈们好评。茶余饭后,这档节目也成为宝妈聚在一起讨论的话题,共同分享育儿心得。

11月9日,《爱幼星球》第三季迎来两位宝妈主持人,她们分别是演员张杨果而和体操冠军杨云。拥有丰富育儿经验的她们一定有很多好的母婴产品跟大家分享。果不其然,在这期节目中,辣妈们为大家联合推荐一款纸尿裤——妙然宝贝优吸纸尿裤。他们分享着使用妙然宝贝优吸纸尿裤的心得,这款纸尿裤融入了芦荟护臀精华,很适合小宝宝使用,能够保护小宝宝娇嫩的小屁屁,让小屁屁不再泛红。

妙然宝贝优吸纸尿裤获得《爱幼星球》双星推荐

其实,除了辣妈们为大家联合推荐的这款优吸纸尿裤,能够火热,是因为拥有众多宝妈都口耳相传。妙然宝贝的天猫店这款纸尿裤销量也一直都位于前列。那么这款纸尿裤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让明星宝妈都争相推荐呢? 因为妙然宝贝优吸纸尿裤拥有“三大法宝”!

妙然宝贝优吸纸尿裤获得《爱幼星球》双星推荐

一、蕴含丰富芦荟精华 呵护宝宝娇嫩屁屁

宝宝的尿便中往往含有大量的细菌,如果长期处于潮湿的环境将会分解出氨气等刺激性物质,进而使得娇嫩的皮肤很容易受到损伤甚至发炎,严重时局部皮肤还会出现破损,而皮肤一旦受到损伤,就会变得十分敏感,容易继发真菌或细菌感染。优吸纸尿裤特别添加的五道护臀芦荟精华,温和滋养,用大自然的力量,为宝宝的娇嫩皮肤多一份呵护。

妙然宝贝优吸纸尿裤获得《爱幼星球》双星推荐

二、拥有多个透气孔面层 让小屁屁轻呼吸

纸尿裤闷热的环境常常让宝贝们坐立不安,甚至哭闹,让宝爸宝妈们不知所措。因此,优吸纸尿裤运用3D珍珠凹凸槽设计,内含多个透气孔面层,让宝宝的小屁屁轻呼吸,感受在大自然般的舒适。

妙然宝贝优吸纸尿裤获得《爱幼星球》双星推荐

三、独特超大吸量 助宝宝一夜安眠

以往纸尿裤吸量有限,一夜过来常常会出现漏尿现象,对此优吸纸尿裤主打的大吸量,让宝宝能够干爽一整夜。其特有的均衡导尿层,能够吸走每一波细流,自动外翻拒水层还能有效减少漏尿,保证宝宝的黄金睡眠。

妙然宝贝优吸纸尿裤获得《爱幼星球》双星推荐

如此多优点的优吸纸尿裤难怪会受到多位明星宝妈们的共同推荐!还不快快行动起来,加入妙然宝贝大家庭,给孩子们带去最舒适的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