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一开抢倒计时!年轻人的品质消费就看苏宁小Biu

资讯 TOM    2019-11-11 10:54

“只买对的,不买贵的”,品质消费的趋势席卷了这一届年轻人,但品质消费不是盲目追逐高价货,而是以兼顾品质与性价比的产品带来整体生活质量的提升。这个双十一倒计时已不足1天,苏宁小Biu智能产品“高配平价”全线出击,让你时刻体会智慧生活,小Biu无处不在。大家电爆款单品不到2000元,为“品质消费者”量身定制智慧生活的必买清单。

一级能效冰洗空大家电,爆款单品不到2000元

要说家电领域的品质消费,肯定得从选购冰洗空大家电开始。大多说家庭添置大家电,主要考虑的是耐用性,产品质量要好,才能保证使用寿命。其次,就得看使用成本,毕竟过日子还是要细水长流。作为一台高品质的冰箱,苏宁小Biu法式多门冰箱首当其冲。不仅有312L黄金容积,四门三温区支持分区储鲜不串味。一级能效,一天不到0.7度电,节能环保又省钱。风冷无霜保障食材持久新鲜,吃的开心生活才美好! 11月11日到手价仅1999元。如果家里空间足够大,还可以选择同样高配但更能装的苏宁小Biu对开门冰箱,468L超大容量,能一次储存一家7口人一周以上的食材, 11月11日到手价1899元。

双十一开抢倒计时!年轻人的品质消费就看苏宁小Biu

解决了口腹之欲,穿着打扮也与日常生活密不可分。现代年轻人往往出门光鲜靓丽,回家洗衣唉声叹气,临近秋冬更是出现衣物久晾难干的情况!如何快速解决洗晾难题呢?苏宁小Biu蒸汽洗烘一体机做你好帮手。10KG超大容量,衣物再多都能一次搞定。立体蒸汽除菌洗,除菌率高达99.99%,还有独立烘干筒,双十一预定到手仅需1888元。若是有针对性的洗衣需求,可以考虑专为母婴设计的苏宁小Biu壁挂滚筒洗衣机,11月11日到手价1999元。

双十一开抢倒计时!年轻人的品质消费就看苏宁小Biu

吃好穿好,也要住好才行,毕竟睡眠质量直接体现了生活舒适度的高低。但实际上,很多南方地区尚未实现集中供暖,寒冷冬季想要舒适入眠,卧室里少不了一台给力的空调坐镇,但常开又担心电费过高且会比较干燥。这时候一级变频、急速冷暖的苏宁小Biu挂式空调正好派上用场,一声“小Biu小Biu”就能语音控制还你一个暖暖的卧室,幸福感简直炸裂好么。11月11日领券到手1799元。更适合客厅使用的2P柜机型号,11月11日也仅需3699元,都是0套路良心价的品质之选!

400加仑大通量净水机领衔,品质生活更要安全健康

双十一热潮持续燃烧,苏宁小Biu的“品质消费”也并不只是停留在大家电品类,还有许多显著增加日常生活幸福感、安全感的产品。譬如,有一种超省事儿的开门方式供你参考——苏宁小Biu智能门锁让你从此摆脱忘带钥匙的烦恼。指纹、密码等5种开锁方式,搭配C级锁芯,在便利的同时让安全得以有效保障,11月11日仅需999元。

双十一开抢倒计时!年轻人的品质消费就看苏宁小Biu

再譬如只是简单的想喝一杯水,过去担心余氯、铁锈等杂质污染水源,苏宁小Biu净水机青春版400加仑大通量,RO反渗透膜加持,确保每一滴都是即滤即饮的鲜活水。11月11日仅需999元即可带回家。

双十一开抢倒计时!年轻人的品质消费就看苏宁小Biu

还有同样藏在厨下的苏宁小Biu厨余垃圾处理器,660w大功率,五级研磨、精细粉碎系统,厨余饭后的各种垃圾无需分类,粉碎完一冲即走。这款神器11月11日只需999元。有了小Biu,智慧生活渗入用户日常点滴之中。

品质消费,就是用平民价格买到高配置产品。这个双十一,不做冲动剁手党,买智能家电,就选极致性价比的苏宁小Biu。倒计时不足1天!小Biu多种福利优惠齐发,全年最大力度的促销近在咫尺,错过再等一年,你准备好了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