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温州责任新担当!奥康荣获“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奖”

资讯 TOM    2019-11-11 11:44

11月8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9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及“2019第八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在成都召开。奥康国际凭借高度负责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社会口碑,与顺丰控股、中国平安、贵州茅台等多家公司荣获“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奖”,这也是奥康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温州责任新担当!奥康荣获“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奖”

自创建伊始,奥康便秉承着“责任先行,发展共生”的企业理念,大胆探索细心实践,不断加深对企业责任的认知与践行。

作为皮鞋行业龙头上市企业,奥康始终以质量为核心,坚持以社会责任为发展导向。为推动鞋产业链转型升级,奥康不断发力智能制造,打造出融“智能物流”、“制造车间”为一体的全智能生产线,为鞋行业制造生产提供可参考、高标准、高效率的产业发展方向。

温州责任新担当!奥康荣获“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奖”

同时,奥康积极导入先进质量管理方法,聚焦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与轻工业的深度融合,成功落地实施了中国鞋企第一家中台项目,开启鞋行业智能化、信息化平台建设新阶段。

温州责任新担当!奥康荣获“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奖”

反哺社会,慈善先行。为营造健康可持续发展的社会环境,奥康全力融入和支持社会公益项目建设。为保证社会新鲜血液的不断注入,奥康连续10年开展“爱心鞋柜”、“爱心厨房”等温暖活动,为广东、浙江、山东等全国20多个省市。

2006年,超强台风“桑美”登陆苍南,奥康先后向灾区捐赠300多万元物资;2008年汶川地震,奥康拨款100万元用于资助灾区学子,更向四川地震灾区捐助价值一千万元的物资;今年8月,超强台风“利奇马”于浙江登陆,造成严重的经济损失与人员伤亡。奥康第一时间向台风灾区捐款500万元,用于灾区地方重建。据悉,截止今年6月份,奥康已累计向社会爱心捐款2.2亿元。

温州责任新担当!奥康荣获“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奖”

“履行社会责任是企业做强做大的基石”,奥康投资控股董事长王振滔表示,“展望未来,奥康将始终贯彻“社会效益为首、经济效益为本”的原则,将社会责任融入企业管理,将企业发展链接社会责任。在新时代下将发现新机遇、把握新机遇、肩负新担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