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工厂网解放SEO人员 重磅推出星矿关键词库管理系统

资讯 TOM    2019-11-22 17:01

俗话说,方向不对努力白费。在企业进行线上推广中,关键词的挖掘是第一步,只有大量、高关联性的关键词被布局在企业线上的各个节点中,才有源源不断的流量进入,从而获取询盘提升业绩。

海量词汇挖掘,多国语言翻译

企业线上推广的关键词,犹如农民手中的种子,有多少优质的种子,是能否丰收的源头。而星矿就是帮助电商经理、SEO人员、竞价人员、站长等互联网领域的“农民”获取大量优质的种子。星矿关键词库管理系统,1分钟即可挖掘上万个关键词,相当于1个推广人员1年的工作量。可想而知,使用星矿,可以大幅度降低推广人员的工作强度、提高推广人员的工作效率。

现在很多企业除了中文网站,英语、俄语等外语网站也是运营的重点。星矿支持外文挖词,只要创建词库时选择外文,就可以根据输入的语言,挖出对应语种的关键词。除此之外,星矿还开发了翻译功能;1分钟即可将挖掘的中文关键词翻译为英语、法语、韩语等多国语言的关键词,完全可以满足外贸企业进行线上业务推广的需求。而且,星矿数据来源于百度、谷歌等国内外主流搜索引擎和行业相关网站,真正实现了关键词贴合搜索引擎喜好。

星矿不仅挖词速度快,还很精准。用户通过设置企业品牌词、产品词、竞争对手词等多个维度,保证挖掘到的关键词的高可用度。星矿不仅不限制挖词的数量,也可以让投入的成本精确控制,1分钱就能完成一次关键词的挖掘与导出;而且只要在挖词有效期内,出现新词也不收费,成本非常低。

世界工厂网解放SEO人员 重磅推出星矿关键词库管理系统

快人一步获取流量,从星矿关键词预测开始

在使用星矿挖掘出大量的关键词布局后,如何更进一步在行业关键词的“红海”中找到所谓的“蓝海”长尾关键词呢?最有效的解决办法就是在现有关键词布局推广的基础上,预测热门关键词的走向。

星矿关键词预测是辅助星矿关键词管理系统的工具,星矿预测不仅能预置词类和公式规则,还提供了自定义词类和公式的功能,更符合企业自身的情况和需求。根据公式可一键导出全部关键词,也可以编辑之后导出自己需要的关键词。

“星矿关键词预测是一个非常方便的工具,能通过组合形成自己的策略,设置预测的范围和方向,还能自动定时保存,非常方便,再也不用担心数据丢失的问题了。”不少使用过星矿关键词预测的用户都这样评价。

互联网时代,企业开展网络营销、线上推广时,能够在时间上抢先竞争对手一步获取流量,就占领了先机。使用星矿不仅能提高竞价、SEO的工作效率,抢占先机,更重要的是可以在使用关键词工具的过程中创新思路、拓展内容,让企业的线上推广、网络营销真正做到有的放矢、抢占先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