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普惠家受邀出席2019金融科技、监管科技、区块链蓝皮书发布会

资讯 TOM    2019-11-22 17:43

2019年11月16日,由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北京中科金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9金融科技、监管科技、区块链蓝皮书发布会”在京举行。普惠家受邀出席本次发布会,并和与会嘉宾共同探讨了金融科技、监管科技及区块链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

本次大会邀请了来自监管机构、政府部门、金融机构、科研院所、行业协会、金融科技企业、监管科技企业、区块链企业等众多嘉宾。参会嘉宾就金融科技、监管科技及区块链发展现状及趋势和未来发展中存在的机遇、风险进行了主旨演讲。尤其是就积极落实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认真践行“把区块链作为核心技术自主创新的重要突破口,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的指导思路进行了专题研讨。

普惠家受邀出席2019金融科技、监管科技、区块链蓝皮书发布会

同时,大会还发布了《中国金融科技发展报告(2019)》、《中国监管科技发展报告(2019)》、《中国区块链发展报告(2019)》年度蓝皮书。三部蓝皮书均由中国人民银行等权威机构指导,中国社科院授权出版,汇聚了来自监管机构、银行、科研院所、行业名企等专家、学者及行业代表共同参与编写。三部蓝皮书的执行主编、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会长、中科金财董事长朱烨东在会上对中国金融科技、监管科技、区块链发展现状和趋势做了主旨演讲。

作为北京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会员,普惠家CEO李洪宝日前接受新华网专访时表示,“技术本身没有好坏,就看我们怎么使用它”。普惠家建立起具有深厚技术基因的技术团队,成立了金融科技实验室,持续追踪技术热点。区块链时代的到来,让我们看到了未来互联网金融发展的更多可能性。

三部年度蓝皮书中发布的“金融科技产业地图”、“监管科技产业地图”和“区块链产业地图”,详尽描述了各自领域内的产业生态、细分行业和代表性企业,为政府部门、监管机构用户、企业等提供重要参考。对于普惠家来讲,在秉持初心的同时高度重视金融科技建设,将金融科技作为未来发展的战略支撑和核心竞争力。通过减少信息不对称,提高金融服务效率,降低金融服务边际成本,使金融科技创新成果更好地惠及百姓,同时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