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达50%的人饱受口气困扰,这款漱口水从根源帮助“口气党”解决口气

资讯 TOM    2019-11-22 17:43

“口气”是常见的口腔问题,据报道,人群中的有口气者约占20%~50%不等,这表示每 5个人至少1位有口气。可大部分人对于口气的意识和认知还比较模糊,比如口气是怎么产生的?为什么刷牙无法解决口气?针对这些常见疑问,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的王杭专家从口腔医学角度进行了解答,来帮助大家正确全面的认识口气。

高达50%的人饱受口气困扰,这款漱口水从根源帮助“口气党”解决口气

口腔科专家教你“口气”辨识法

关于口气的产生原理,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的王航教授分享道:“其实80%~90%的口气都是因为口腔内部的微环境恶化产生的,又称之为口源性口臭。在口腔里,食物残渣经过唾液分解变成蛋白质,而蛋白质会继续分解成蛋氨酸或者胱氨酸等氨基酸,这些氨基酸在口腔细菌的作用下产生硫化氢(VSC)气体,而VSC气体就是导致口臭的根本元凶。”

除了关于口气的产生原理外,王航教授还分享了一个测试口气的小妙招:”每个人都可以轻松测试自己是否有口气。一般在早晨起床或者饭后,大部分人会有比较严重的口气,但自己很难发现。这时可以尝试一个妙招来自测口气,舔一点唾液在手背上,等到半干的时候闻闻是否有不好的气味,如果有异味则说明有口气。此外,和身边亲密的人去交流,询问他们是非常直接的判断自己有无口气的办法。”

刷牙也难解决的VSC气体怎么破?

在确定自己有口气后,就需要及时采取相应措施来摆脱异味困扰。不过祛除口气的过程往往不那么顺利,很多人每天早晚一次按时刷牙,却依然逃不开口气的困扰。对此,王航教授表示:“仅仅通过刷牙这种方式,只能暂时性的除去口腔内的一些食物残渣,很难彻底祛除口气,因此需要从根本上抑制VSC气体的产生。”

连刷牙都拯救不了的口气,究竟应该怎么办?王教授分享中提到:“定期洁牙和检查可以清除菌斑牙石,保持口腔清洁,可明显减轻口气。更重要的是,采用有效的漱口水可以降低口腔内的病菌数量和改善口腔异味,减少口腔问题的发生。“

CB12从根源中和VSC“秒杀“口气

目前,市面上的漱口水种类繁多,分为保健型和治疗型两大类。前者口感比较舒适,主要成分是口腔清新剂,只能维持短暂的清新效果。后者含有消炎、杀菌的药物成分,长期使用可能会造成口腔菌群失调。因此,选择功效安全的漱口水对“口气党”尤为重要。

CB12漱口水是来自全球知名制药公司Mylan旗下的口腔护理品牌,它采用低浓度的醋酸锌和氯己定的专利配方,抑菌成分发挥作用的同时不会对口腔健康造成任何伤害,通过抑制、中和口腔内部的VSC气体,持续12小时清净口气。其显著功效已通过临床医学验证,并得到了法国、德国、意大利等口腔协会的联合推荐。

高达50%的人饱受口气困扰,这款漱口水从根源帮助“口气党”解决口气

CB12漱口水温和的口感,尤其适用于口腔敏感人士,漱口30秒就能拥有清新口气,一整天都毫无异味负担。CB12漱口水从根源解决口气困扰,进行科学有效的清洁,全面呵护口腔健康,让你清新每一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