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升阳升先行先试,为中国的垃圾分类提供“深圳样板”

资讯 TOM    2019-11-11 17:28

垃圾分类已成为当下的新时尚。目前,一些重点城市的垃圾分类投放、收集、运输和处理设施体系建设,多个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已初见成效。

作为全国首批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城市之一,深圳一直走在全国前列,坚持社会化和专业化相结合。

据了解,2013年深圳就已成立全国首个生活垃圾分类管理专职机构——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事务中心。深圳市城管和执法局也早已与深圳的一些区域签署了区、局共建垃圾分类先行示范区的协议,形成了“楼层撤桶+定时定点督导”的住宅区垃圾分类2.0版本。

作为试点小区,翠竹街道的翠竹大厦、合正荣悦府等13个物业小区垃圾投放点已经开始建设升级,实现垃圾分类3.0模式。在投放点增设厨余垃圾收集容器、洗手设施和语音提示设施。深圳市升阳升清洁服务有限公司积极配合深圳垃圾分类要求,协助物业撤桶并点、入户宣传,组织小区垃圾分类资源回收日及垃圾分类宣传、小手拉大手等活动。在原有分类设施基础上增设智能可回收物手机桶,积极调动了居民的分类参与率,提高了垃圾分类的知晓率、正确率。

升阳升先行先试,为中国的垃圾分类提供“深圳样板”
▲ 智慧垃圾解决方案在社区中的应用

升阳升清洁的技术负责人表示,垃圾分类需要政府、企业及社会公众共同努力推进,智能技术的应用能够提高垃圾分类的效率,真正做到垃圾分类智慧化“溯源”,切实提高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准确率和投放的准确率,将助力深圳形成互联网+垃圾分类的“智慧社区”。

同时,垃圾分类的工作需要因地制宜、量身定做,根据各地不同的实际情况定制最低成本且最有效的分类方案。深圳升阳升已经在成都、安徽、江西等地打造了一个个极具影响力的城市标杆性的作品,致力于为全国各地提供量身定制的垃圾分类方案,在环境、清洁、人居之间架起信息桥梁。

作为具有二十余年综合性服务经验的市容环境管理运营专家,升阳升清洁目前已经形成集市政环卫清扫保洁清运转运、物业环境卫生开荒保洁清运、城乡垃圾收运分类再生转运、轨道交通环境卫生开荒保洁清运、城乡环卫一体化PPP项目投资运营、清洗智能环保标准制定一体化运营商、园林绿化设计施工养护、城乡PCO有害生物防治消杀、城市河道绿化保洁养护、城市环卫清洁市容治安协管、城市污水处理投资建设管理服务一体化的综合服务体系。

未来,升阳升也将以场景聚焦服务,为人们带来更全面、立体的智能化生活;辅以大数据分析、清扫机器人等技术与产品,推进城市环境综合管理,为中国的垃圾分类提供 “深圳样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