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公布双十一“狮晚”福利清单 SUPER会员有大礼

资讯 TOM    2019-11-12 13:22

还有一天苏宁“11.11嗨爆夜”晚会就要揭开神秘面纱了,作为今年双十一最重要的两台晚会之一,消费者最关心的除了明星外,自然是福利了。

苏宁公布双十一“狮晚”福利清单 SUPER会员有大礼

据悉,晚会上苏宁将联合10位明星为全国用户送上10亿红包的大礼、现场还有爆款5折商品限时抢购、11月11日0点-24点成功下单,有机会赢得中国女排送出的“中国制造大礼包”。SUPER会员还有一份特殊的福利——抽奖赢4000部华为Mate30 5G手机!可谓是诚意满满了。

显然,狮晚不仅是一台面向电视和网络“观众”的晚会,更是一台面向苏宁易购与全体网络“用户”的晚会:不断营造欢乐的购物节氛围,在用户对娱乐内容进行消费的同时,激发更大的互动热情,打造娱乐与消费的新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