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双十一实力领跑家电全渠道第一,市场份额持续扩大

资讯 TOM    2019-11-12 13:41

11月11日零点,2019年双十一正式引爆。今年是苏宁全场景零售布局完成后的首届双十一。当日凌晨,苏宁发布双十一当天1小时战报。战报显示,苏宁易购1小时订单量同比增长89%。

苏宁家电3C品类双十一开启1分钟就突破10亿,随后依旧保持强势——1小时内,55吋以上大屏彩电销售超20万台,格力、美的、海尔等质优爆款空调1小时售出超31万套。

苏宁双十一实力领跑家电全渠道第一,市场份额持续扩大

作为首次出战双十一的苏宁小Biu家族,以重新定义做标价的底气,刮起引领智慧生活的风潮。1小时内,苏宁小Biu挂式空调销量突破20000台;苏宁小Biu对开门冰箱,一小时销量突破30000台,荣登对开门冰箱品类全渠道销量TOP1。

除小Biu家族外,苏宁自主产品全线开花。PPTV 1小时销量同比增长652%,PPTV 43寸电视1小时销量同比增长1589%。

苏宁双十一实力领跑家电全渠道第一,市场份额持续扩大

日前,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更放话:“双十一把我们的份额再拉一拉,升一升,突破25%大关,争取达3成”。

双十一发展到今天,已经从价格的双十一进化到服务、体验至上的双十一。苏宁作为零售行业O2O模式的领先者,其主打的“场景双十一”掀起从产品、服务到玩法的全面进化,这对于品牌来说是形成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因素。这次双十一战后,苏宁家电市场份额优势势必持续扩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