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浪漫的土耳其来了 (土耳其家具)

资讯 TOM    2019-11-01 10:37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浪漫的土耳其来了 (土耳其家具)

2019年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届时将有超过3000家国内外企业参展。

土耳其横跨欧亚两大洲,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使它成为东西方政治、文化、经济交流的中心。土耳其与中国建交多年,本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土耳其国家馆作为其国家的代表,参观者可以全方位了解土耳其, 为国内外各行业客商提供一个拥有巨大潜力的市场发展空间。

土耳其家具

时尚家装

土耳其家具

随着迅猛的全球化进程和消费流行的转变,土耳其家具工业正在逐渐成为一门新兴的潮流产业,为全球数百万家庭带来舒适的体验。

土耳其全境27%的面积为森林,伐木场规模庞大;产品根据所使用的材料分类为木质家具(实木与贴面)、金属家具以及其它材料; 无论是小型木匠作坊,还是大型的高科技木制品企业,都传承了安纳托利亚半岛精湛的工匠技艺。一直以来,土耳其家具都是以最高品质的原材料进行设计与制造,兼具舒适性、美观、实用性、以及使用寿命。

主要出口产品

1.木质办公室家具

2.木质厨房家具

3.木质卧室家具

4.木质座椅

5.软垫座椅

木材种类

1.实木家具:岑木、榉木、橡木、松木、椴木、桃花心木

2.贴面家具:橡木、榉木、核桃木与桃花心木

土耳其家具业简介

1.3.6万家制造商

2.出口至200个国家

3.出口量占生产总量的34%

4.在过去十年间,出口数字增长了两倍

5.主要出口市场:伊拉克、德国、沙特阿拉伯、法国、美国、利比亚、英国、阿联酋

6.智能产业集群(伊内格尔、凯塞里、伊斯坦布尔、安卡拉、伊兹密尔等地)

7.土耳其500强企业中,有多家企业从事家具产业

8.使用聚乙烯、聚丙烯、泡沫塑料、聚氨酯以及纸板等材料进行包装

所有数据更新至2018年或之前

选择土耳其家具的理由

1)产能大,生产灵活性强

2)持续扩大高新技术应用

3)技术与设计不断创新

4)人才水平出色,采用现代化生产设备

5)家具设计新潮

6)优质产品和智能化的家具解决方案

7)符合ISO 9000及其他重要质量标准

8)靠近主要消费市场,具有物流优势

土耳其 Turkey

发掘潜力之胜地 Discover The Potential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