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200个澳大利亚品牌即将参展2019进博会

资讯 TOM    2019-11-01 10:22

超200个澳大利亚品牌即将参展2019进博会

最近刷爆我们朋友圈 全球瞩目的大事件

中国第二届国际进口博览会

即将拉开帷幕~~

在进博会36万方平广阔而开放的舞台

来自150多个国家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竞相亮相

超200个澳大利亚品牌即将参展2019进博会

世界面积最大的建筑单体-国家会展中心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英文名称China International Import Expo,简称CIIE),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是中国政府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有利于促进世界各国加强经贸交流合作,促进全球贸易和世界经济增长,推动开放型世界经济发展。

超200个澳大利亚品牌即将参展2019进博会

继去年成功参展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后,澳大利亚政府和商界将继续强势出席2019年进博会。

今年将共有200多个澳大利亚品牌出现在2019进博会上,展示来自食品和农产品、医疗设备和保健产品、消费生活方式、科技生活、设备和服务贸易等六个主要行业的澳大利亚产品和服务。

其中澳洲第三大保健食品品牌Enervite也将参加本次澳大利亚品牌展会,纯天然无污染是大家对澳洲保健品的普遍赞誉。澳大利亚是对保健品管制最为严格的国家,澳大利亚药物管理局(TGA)率先把保健品与药品实行同源管理,并通过立法进行严格管制。澳乐维他是此高标准的先行者,从而确保其每一款产品都遵守最高的生产标准及最优品质。

超200个澳大利亚品牌即将参展2019进博会

Enervite澳乐维他品牌创建于1983年,隶属于Health Spring Australia Pty Ltd。Enervite把“Natural Formulation Experts天然、复方、有效”的承诺带到全球,进而提高全球人民的生活品质。目前有七大系列,涵盖全部人群,分别为:Bio-Beau女士美丽系列,Vitality活力宝系列,Mother & Child母婴系列,Everyday Premium优质日常支持,Lifestyle Enhanc生活质量提升系列,Longevity Age Code生命密码系列,Slimsure Weight Management体重管理系列。

澳乐维他的合作伙伴是澳大利亚最大制药企业FPA(澳药集团)的Ferngrove Pharmaceuticals Australia Pty Ltd,其拥有强大的生产能力、顶尖的研发团队和世界级的检测能力,为行业长期提供优质服务,并于2019年被澳洲药品协会(CMA)授予10年生产质量荣誉大奖。

超200个澳大利亚品牌即将参展2019进博会

参展的澳洲企业都表示对此次博览会抱有很高的期望,除了希望能够于此次博览会提高该企业的销售量,也希望能够让其品牌广为人知。

中澳自由易协定成功的基础是澳大利亚提供的优质(产品和服务)。无论是澳大利亚食品、葡萄酒、医疗服务,还是教育服务、金融服务,都是优质、安全和可靠的,这保证了澳大利亚在中国始终保持优势的市场地位。

许多澳大利亚企业表示,希望他们通过参加本周的进博会能获得新的合作机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