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ille再赴进博会,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优质好奶粉

资讯 TOM    2019-11-01 13:26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以下简称进博会)会开幕在即。作为一家快速成长中的丹麦乳品企业,Mille继去年在首届进博会上成功亮相之后,将再赴第二届进博会。与上届不同的是,本次进博会Mille带来的展品更为丰富,包含MØKO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在内的全部在售产品均将亮相本次进博会。

自成立以来,Mille始终专注婴幼儿配方奶粉的营养与健康,并不断深耕细分市场,其奶粉产品全面覆盖了孕婴童三大领域,并依靠高端的品质和良好的口碑,在众多奶粉品牌中脱颖而出。在首届进博会期间,Mille就携旗下产品——麦蔻和蜜儿乐儿盛装亮相。在为期6天的时间里,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参观,许多采购商慕名而来,众多海内外媒体对Mille进行了全方位的报道,有效提升了Mille品牌在国内及国际舞台上的知名度以及美誉度。

对于参展第二届进博会,Mille更是“有备而来”,不仅将展出现售全部产品,还带来了其在科研探索上经年积累而推出的新晋力作——MØKO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瞄准中国的消费升级大显身手。对此,Mille品牌负责人表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政府积极推动的一个特别有意义的活动,也是Mille特别重视的一场盛会。中国是一个快速发展的新兴市场,对Mille来说也是最重要的市场之一。近两年虽然全球经济发展缓慢但是中国经济仍然保持平稳增长。随着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者的健康和环境意识也在不断增强,中国的有机市场也在迅速发展。因此,此次进博会Mille不仅将展出全部在售产品,还将专门针对宝妈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带来了MØKO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这些产品都是Mille专注创新科研的产物,旨在扩大产品线,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

对奶粉的专注和对研发创新的重视,是Mille不断开拓全新细分市场、迅速提升企业实力的秘诀。众所周知,丹麦是世界公认的食品安全领域的先行者,牛奶的卫生质量全球领先,Mille更是在此基础上自建严格的“Mille标准”,保证其产品能够同时满足中国、丹麦和欧盟三重标准的考验。除了对品质的高标准外,Mille还十分注重科技研发。此次进博会上即将展出的麦蔻乐享孕产妇奶粉和麦蔻乐享儿童奶粉,就是Mille针对亚洲宝妈乳糖不耐受和儿童近视隐患等问题所推出的创新产品,创造性地加入了零乳糖配方和“睛”智配方。

除了面向孕妇和儿童的配方奶粉,Mille此前还重磅推出了MØKO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针对市场有机奶源稀缺的问题,甄选优质有机奶源,并首次添加“当红益生菌”BB-12的配方,打破了有机奶粉配方平庸的传言,在确保天然安全的同时,具有调节肠道菌群平衡,增强免疫力的作用。

据了解,Mille此次进博会的展区位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8.2号馆食品与农产品展区B8-01号展台,除了带来旗下多款高品质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外,Mille还渴望通过此次展会将品牌一直所坚持的"健康、运动、快乐"的北欧生活方式和理念传达给中国消费者,全面展示其“幸福北欧,享您所想”的国际化品牌理念。

近年来,Mille不断地深耕中国市场,并且连续两次参加进口博览会。正是依靠“给全球消费者带来高品质和高性价比产品”的不变承诺,让Mille在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蓬勃发展的浪潮中获得了大众的喜爱,扩大了市场份额。相信在此次进博会上,Mille将会有更加非凡的表现,未来继续以优质的产品、高端的品质为更多中国家庭送去自然、健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