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双十一战报:收视霸榜 登Apple Store热搜榜

资讯 TOM    2019-11-12 16:28

双十一还在火热进行中,各家战报已经陆续出炉。除了销售业绩,今年让人期待的还有精彩绝伦的晚会战况。数据显示,《2019湖南卫视华为手机苏宁易购11.11嗨爆夜》(以下简称“狮晚”)荣登榜首,包揽四网六域第一位。

对比来看,今年苏宁狮晚不仅独占鳌头,更是全面领先:在全国范围、家庭观众为主的CSM全国网、CSM城域,份额领先第二名50%;在体现中心城市观众的尼尔森100城、CSM59城,份额领先第二名35%;在更具消费实力和未来趋势的欢网、酷云智能电视终端,份额接近9%,领先第二名40%。

苏宁双十一战报:收视霸榜 登Apple Store热搜榜

不仅如此,在苹果官方应用商店App Store上,苏宁易购也顺利跻身热搜榜单,成为唯一一个出现在榜单上的电商类APP。如此傲人的成绩,苏宁易购究竟是如何做到的?

苏宁双十一战报:收视霸榜 登Apple Store热搜榜

可以说,从10月21日举办的“2019 苏宁易购双十一全民嘉年华”开始,这盘“棋“已经活起来了。

苏宁利用十年时间完成全场景零售布局,并在发布会上正式推出“1小时场景生活圈”服务,即依托300个城市区域覆盖,10000 家门店仓+前置仓布局,实现 1 公里内30 分钟送达的“闪电配送”和苏宁全业态1 小时触达的“随时到你”。这种极速服务体验,解决了消费者收货慢的痛点,尤其在双十一期间推出,更加深入人心。

之后 ,苏宁双十一狮晚与备受年轻人喜爱的流量电视台湖南卫视合作,邀请王一博、肖战、吴亦凡、郑爽等流量明星助阵,并通过十亿红包雨、半价抢爆款、豪送4000台华为Mate 30 5G、终极大礼包超多福利轮番轰炸,将狮晚顺利送上四网六域第一位。

不仅如此,苏宁易购APP线上配合海量爆款、促销玩法和百亿补贴,在服务、产品、流量三方加持下,促成热搜,并创下当晚4小时全站流量同比上升267%,SUPER会员新增超100万,SKⅡ神仙水两分钟内销售超10000套等惊艳数据,最终达到卖货这一目的。

苏宁双十一战报:收视霸榜 登Apple Store热搜榜

今年的双十一还未结束,但也只是开始。拥有了小阶段的胜利,相信在未来的十年、二十年,甚至三十年里,苏宁还会不断成长,为消费者带来更省钱更便捷的体验,为整个零售行业注入新鲜活力,创造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