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汇通达数字化服务全面落地,农村版双十一爆发式增长

资讯 TOM    2019-11-12 16:58

根据2019年11月11日20点的数据统计,汇通达农村双十一暨第六届全国乡镇购物节,取得了线上交易额同比增长720%的劲爆战绩。汇通达通过此次农村双十一活动,将数字化服务全面落地,大力普及农村智慧零售系统,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智慧门店数据创历史新高

2019年汇通达发展重点,是以数字化为手段全面提升服务农村的能力,数字化服务自然成为今年汇通达农村双十一暨第六届全国乡镇购物节的亮点。首先以大数据为先导,与上游品牌商和工厂共建面向农村的双十一产品集群;再通过智慧门店系统将这些优质产品有效的发放到会员店,并通过会员店向农村用户发放双11亿元购物优惠券,帮助会员店做大生意规模。

汇通达数字化服务全面落地,农村版双十一爆发式增长

汇通达的农村双十一,通过商品、供应链与服务的全面数字化,让更多的会员店选择加入汇通达智慧门店,与汇通达一起共建农村商业数字化。今年双十一前后,汇通达服务人员大力普及数字化服务,智慧门店数量同比增长超过30%;智慧门店起到了良好的示范性和引领性,带动了更多乡镇夫妻店加入汇通达,今年双十一服务到的会员店数量同比增长59%;通过数字化手段甄选定制的优质商品和服务,与数字化营销手段完美结合,有效触发农民粉丝的消费潜力,会员店单店交易同比增长299%。通过双十一,汇通达全面提升智慧门店数量和质量,数字化服务能力再创新高。

智能化零售工具大显神威

总结历年来双十一的经验教训,乡镇商家都有无法从容应对的切身体会。双十一是全年最大力度的促销,用户多得招呼不过来,产品优惠多得介绍不过来,买单排长队收银忙得转不过来。这些幸福的烦恼,在今年双十一的汇通达全国乡镇购物节中被转化为业绩的果实。汇通达自主研发的智能零售工具再次大显“神通”,成为会员店老板的好帮手;在帮会员店老板实现进销存一体化管理的同时,还帮老板完成客户管理系统的全面数字化,极大提升了经营效率。

汇通达数字化服务全面落地,农村版双十一爆发式增长

有了强大的智能化系统支持,汇通达在全国发起“神券无敌,狂欢11天11夜”、“入汇2重礼,精美礼品1元购”等活动,集中为会员店引流,各终端均取得大幅增长,小程序粉丝使用环比增长19%,智能零售服务终端交易占比77%,移动终端交易占比剧增2100%,让会员店在获得更多产品、更多营销手段和更多用户的情况下,更拥有更为高效的管理运营能力,从而将声量有效转化为销量,切实做大了业务。

O2O服务打造社群效应

汇通达数字化服务全面落地,农村版双十一爆发式增长

本次双十一期间,使用智慧门店的线上工具发布活动信息,结合会员店地缘优势招募粉丝到店参加线下活动,也是汇通达运营优势的集中体现。

汇通达发起“首届全国少儿才艺大赛”,覆盖山东、安徽、江西、湖北、山西等20个省市,为会员店聚集了一大批有购买力的年轻家长,同时吸引了更多用户的关注,然后进入门店的智慧零售系统线上交易;这样既有观赏性又有参与感的活动形式,以线下人气反哺线上营销工具的拉新,有效为会员店造势吸粉,受到会员店的普遍好评。

2019年是汇通达的服务提升年,今年的双十一对于汇通达来说,最大的收获不仅是销售业绩增长喜人,而是数字化服务全面落地开花、数字化门店工具被会员店广泛认同,通过一系列线上线下融合的创新活动,帮助会员店做大生意,帮助上游品牌做好下沉市场,让更多农民消费者享受到更美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