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举办“梦想加邮站”系列活动

资讯 TOM    2019-11-01 14:24

为答谢广大青年客户群对邮储银行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关注,同时也为了感谢广大用户对于邮储银行各项金融类业务的长久支持,邮储银行特在2019-2020年度推出“梦想加邮站”系列活动。

梦想加邮站总活动计划于2019年11月-2020年1月开展三个系列批次活动,计划包括“你分享,我点赞”“你做梦,我买单”“运气大比拼”,并对参与活动并获奖的客户予以奖励。

其中“你分享,我点赞”,在全国范围内评选出1000名获奖者;“运气大比拼”奖励人数不低于1000人次;“你做梦,我买单”,在全国范围内评选出30个优秀的梦想计划,资助其实现,其中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

因为邮你,邮储银行各项业务都在与时俱进,进步中的邮储银行,期待与您一同开启更为华美的篇章。

届时请下载邮储银行APP,进入梦想加邮站通道,开通梦想加邮站,完成梦想创建并将梦想截图上传至活动链接哦,分享给更多的亲朋好友为梦想添加更多助力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