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天糖酒会 华人爱燕窝饮获数千经销商关注

资讯 TOM    2019-11-01 14:49

 

三天糖酒会 华人爱燕窝饮获数千经销商关注

2019年10月24日,全国秋季糖酒会在天津盛大开幕,在近万种亮相新品中,“华人爱燕窝饮”以其独特的产品定位和亲民的定价策略,受到全国各地经销商的关注。

数轮市场测试 华人爱收获经销商、消费者广泛好评

三天糖酒会 华人爱燕窝饮获数千经销商关注

事实上,在本届糖酒会之前,作为一款含燕窝的健康饮料,华人爱燕窝饮就已进入郑州、成都等重点城市进行市场测试。2018年12月,华人爱燕窝饮在河南郑州、永城等多个城市启动了首轮市场测试活动,得到当地经销商、渠道商、终端门店的高度认可。在当地的宴席、送礼等消费场景中,华人爱燕窝饮成为最受消费者青睐的产品,市场表现远超同类产品。不少消费者表示:“过去的牛奶、饮料作为礼品已经很难拿出手,燕窝饮品就不同了,高端大气、健康有面儿,营养丰富很适合送礼用。每罐6.8元的价格,更让他们感到物超所值,而且真的很好喝。”

2019年5月,华人爱燕窝饮在成都启动了规模空前的试饮活动,健康、营养、美味的华人爱收获上万名成都消费者的点赞!同年9月,2019成都女子马拉松组委会,将华人爱燕窝饮选入运动员赛事包,让每位运动员在进行了长达20公里的马拉松赛事之后,可以来一口营养美味的华人爱燕窝饮,补充体力神采奕奕!

市场的认可、消费者的青睐,让各地经销商嗅到了巨大的商机,仅半年时间,华人爱燕窝饮在四川、重庆、河南、陕西、河北、安徽、山东、黑龙江、贵州、广东、海南等20多个省市火速打开局面,并在刚结束的中秋国庆中有不俗的动销表现,为之后的全国市场布局奠定坚实的基础。

兼顾大众与个性 华人爱燕窝饮让鱼与熊掌可兼得

三天糖酒会 华人爱燕窝饮获数千经销商关注

作为饮料,美味好喝一定是和健康并列的,华人爱燕窝饮,选用世界燕窝之乡印尼进口的燕窝,综合现代食品技术,在产品中加入了更易于被人体吸收利用的高纯度游离燕窝酸,以及功能营养性膳食纤维,在提供营养的同时,赋予华人爱燕窝饮细腻香醇的口感,给消费者带来唇齿喉舌间更美味的体验。并且通过在燕窝领域的多项专利技术,让华人爱燕窝饮实现了“每一口都有一点燕窝”。针对现代饮品“大众化”和“个性化”两大消费特点,华人爱燕窝饮目前推出了椰汁和茶咖鸳鸯两种风味,作为一款即饮燕窝饮料,华人爱燕窝饮做到了方便快捷、开罐即饮,真正融入到现代消费者的生活中。

常温喝、冰了喝、热了喝……四季变换,喝法不同; 早餐喝,替代牛奶豆浆; 下午喝,茶休美味; 工作加班喝,补充营养、自我奖赏;家人团聚宴席喝,老少皆宜,好喝健康;走亲访友伴手礼,高端有面子……无论是自用,还是作为贴心礼品,华人爱燕窝饮,随时随地,为消费者提供全生活场景的多元化选择。

高品质、高效营养、高性价比、创新时尚的特色,更是让华人爱燕窝饮获得了业界的赞 誉。2019年3月,华人爱燕窝饮被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评选为“2019创新产品”、“2019健康新品”。

华人爱燕窝饮 开启燕窝产品3.0时代

三天糖酒会 华人爱燕窝饮获数千经销商关注

近几年来,大众的消费观念开始转变,由追求感官刺激,到更注重身体健康。

燕窝消费越来越被更广泛的人群所接受,而即食燕窝产品更是受到广大年轻消费人群的喜爱。

”郑和下西洋,华人吃燕窝“,华人爱将燕窝溯源的历史作为品牌故事传播开来的同时,也引领着燕窝产品的发展潮流。600多年来,燕窝的吃法不断演变,从菜品、汤品、炖品到甜品,引导着燕窝产品的更新换代,从干燕窝的1.0时代,到即食燕窝和鲜炖燕窝的2.0时代。今天,以华人爱燕窝饮为代表的创新便捷式开罐即饮燕窝食品,开启了燕窝产品的3.0时代!

华人爱燕窝饮,在消费升级浪潮中表现出的巨大的前瞻性和创造力,为消费者创造价值的同时,也为行业经销商带来更大的财富机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