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耕清洁能源19年 四季沐歌亮相住博会构筑美好未来

资讯 TOM    2019-11-12 17:28

11月7日,2019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简称中国住博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开幕。

深耕清洁能源19年 四季沐歌亮相住博会构筑美好未来

在本届中国住博会上,清洁能源采暖热水专家四季沐歌携3大创新标准、5大创新产品重磅亮相,全面展示在绿色住宅、绿色建筑、智慧物联网方面的科技成果,并以更环保、更节能、更舒适、更健康、更智能的清洁能源采暖热水解决方案,响应国家可持续发展的战略要求,为世界清洁能源创新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深耕清洁能源19年 四季沐歌亮相住博会构筑美好未来

工序工法 验收标准 设计标准 护航产业升级

“工序工法”锁定每一道工序工法,专业公开、标准透明;

“验收标准”方便非专业人士监督、实用性强。验收不合格无条件返工;

“设计标准”易学易用,大幅压缩设计选型范围,减少误差,降低沟通成本,让专业变得简单。

深耕清洁能源19年 四季沐歌亮相住博会构筑美好未来

四季沐歌集采公司总经理曹友华介绍到,四季沐歌一直在探索和研究工程项目的一致性、稳定性、可靠性,这是对甲方客户的责任,更是四季沐歌一贯追求的目标。在施工中,四季沐歌倡导“施工过程在线化”、“施工现场可视化”、“施工内容数据化”、“施工细节可追溯”等可感知工程解决方案,让广大业主放心、省心、安心。

深耕清洁能源19年 四季沐歌亮相住博会构筑美好未来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总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

陈宜明(左二)现场参观四季沐歌工序工法展区

四季沐歌拥有一套完整的工序工法、验收标准、设计标准,并把这些标准和规范渗透到每个项目中,强调“把工厂搬到施工现场”的严格要求,按照工厂标准来管理施工标准,做到施工现场就是四季沐歌超级工厂的延伸。

深耕清洁能源19年 四季沐歌亮相住博会构筑美好未来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巡视员倪江波(右三)

指导四季沐歌工序工法验收标准

四季沐歌集采公司总经理曹友华(右一)做相关介绍

发力热能 全产品集成平台打造强力后盾

绿色公建部分,四季沐歌主要展示了低氮冷凝燃气模块炉、容积式燃气热水器以及空气能承压系统等。其中,低氮冷凝燃气模块炉,模块化组合,低氮易扩容,拥有高效节能、智能控制、全封闭结构等三大特点,广泛适用于工厂、社区、公寓、办公楼、企事业单位、洗浴中心等冬季采暖,优势明显;商用容积式燃气热水系统,可达到24小时恒温热水,适用于酒店、会所、别墅、公共建筑等高标准用热水、采暖场所,运行无忧。

针对北方地区,四季沐歌带来涡旋式超低温空气源热泵冷暖机组,满足北方地区酒店、宾馆、学校、医院、工厂等大型商用场所采暖制冷需求,3分钟高效除霜,可实现-30℃正常运行,吸引了现场观众纷纷驻足于此。

深耕清洁能源19年 四季沐歌亮相住博会构筑美好未来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副主任梁俊强(右二)

参观四季沐歌展区

四季沐歌打造了FPOP全产品集成平台,涵盖太阳能/热泵/燃气等热源产品,且均具有生产基地,是中国暖通产品品类最全的供应平台。丰富的产品线,支撑了四季沐歌在热能领域全面发力。四季沐歌将持续坚持清洁能源的研发和应用,通过自主创新和探索实践,不断深入垂直纵深领域,推动我国清洁能源市场的持续发展。

数据领航 深入打造智慧物联平台

在本次展会上,四季沐歌还展示了云管理平台系统,通过数据提取、分析,实现了企业的大数据处理需求,提高了企业在大数据背景下的核心竞争力。借助项目管理与用户管理,实时采集数据,提升了家居安全性、便利性、舒适性、艺术性,创造环保节能的居住环境。

在展会现场,四季沐歌工作人员给观众做了展示,通过实时互动,加深了观众对于四季沐歌物联网产品的认知,进一步把四季沐歌的成果推向更广阔的舞台。

深耕清洁能源19年 四季沐歌亮相住博会构筑美好未来

观众参观四季沐歌云管理系统平台

实力积累 清洁能源构筑美好未来

通过19 年的发展与一个个项目的施工、竣工、交付,四季沐歌建立了“3个1模式”的系统和 3 个标准落地的保障方法。这套系统和方法,不仅实现了有专利、有层级、有保障的标准体系,更让技术标准可视、可训、可查,让技术标准真正扎实落地,这让四季沐歌获得了全球众多公司和机构的信任。

目前,四季沐歌已在全球打造了超过10000个精品标杆项目,为大兴国际机场、华为、阿里巴巴、万科地产、梅赛德斯奔驰、首钢集团、富士康、青岛啤酒、希尔顿酒店、南开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等诸多项目工程提供了舒适健康的绿色热水热能解决方案,并通过这些精品标杆项目的打造积累了足够的经验、构建起了五星级的售后体系、解决了来自全球的不同挑战、满足了多种客户需求。

深耕清洁能源19年 四季沐歌亮相住博会构筑美好未来

能源低碳发展关乎人类未来,解决不断增长的能源需求与可持续发展之间的矛盾,是国家和企业的共同目标。四季沐歌通过清洁能源的创新和在绿色住宅和建筑方面的一系列落地应用,打造更加绿色清洁、节能环保、健康舒适的绿色建筑系统与现代家居系统,有力推动了清洁能源行业的发展和落地,同时也为我国的可持续发展和节能减排事业做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