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Q4游戏新品涌现完美世界等再出重头大作

资讯 TOM    2019-11-01 15:04

10月30日,完美世界北美子公司宣布与游戏开发商Gunfire Games合作的今夏“黑马”产品《遗迹:灰烬重生》销量已破百万。这款第三人称生存动作射击游戏在PC、Xbox One、PlayStation®4等平台发售,售价39.99美元。其优秀的市场表现是中国游戏海外业务持续深入的一个缩影,同时各家企业在Q4的表现将会如何也充满看点。

Q4游戏新品涌现完美世界等再出重头大作

根据Newzoo 发布的《2019年全球游戏市场报告》,2019年全球游戏市场预计将产生1521亿美元的收入,年同比增长9.6%,其中移动游戏预计占据全球游戏市场规模的45%。

伽马数据《2019年中国游戏产业第三季度报告(内部版)》显示,2019年Q3中国移动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383.8亿元,较之去年同期增长近8%,但比Q2略减0.9%。

不过上述报告指出,2019年Q4四十多家游戏企业上百款新游戏即将上线,市场有望再度拉升。其中,完美世界、网易、盛趣在计划上线游戏数量较多。

Q4游戏新品涌现完美世界等再出重头大作

从统计来看,Q4不仅新品众多,一些重头产品也将涌现。其中,完美世界的金庸改编作品《新笑傲江湖》、《我的起源》,网易的《阴阳师:百闻牌》,盛趣的《龙之谷2》,游族的《少年三国志2》均是各自企业有可能打出的重拳。

完美世界研发的MMO沙盒游戏《我的起源》由腾讯代理发行,虽未上线,截至到10月30日官网已有超过1447万玩家预约,有评论称《我的起源》爆款已成定局。

Q4游戏新品涌现完美世界等再出重头大作

而另一款作品《新笑傲江湖》也被完美世界寄予厚望,这款新国风的MMORPG手游是完美世界的拿手路数。今年年初,同为改编自经典客户端游戏的MMORPG作品《完美世界》手游首月就贡献近10亿流水,截止9月底依然在季度流水TOP10榜单上。对于《新笑傲江湖》TapTap给出了8.2的评分,伽马数据分析,Q4游戏产品的一大特点是客户端IP改编游戏数量占比减少,完美世界的《新笑傲江湖》可能因此而凸显更大优势。

基于以上连续的利好消息,众多机构对完美世界持续生产优质内容产出的能力表示认可,对其Q4业绩及全年表示乐观。中金公司称“推荐关注《我的起源》、《新笑傲江湖》新游上线”;天风证券点评“完美世界丰富储备驱动持续增长”并“维持盈利预测”;德邦证券认为:“手游业务精品连连,“完美”“神雕”后波澜再起,《我的起源》千万预约爆款可期”;西部证券也认为:“完美世界新手游将带来弹性,维持买入评级”。

除了完美世界的上述新品之外,网易的《阴阳师:百闻牌》、盛趣的《龙之谷2》、游族的《少年三国志2》也被各方看好。伽马数据认为,Q4上线的其他游戏类型较为分散,多个类型的新游将会进一步促进移动游戏市场类型的多样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