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摩天之星:以客户为中心,精耕业务 深入辅导

资讯 TOM    2019-11-12 17:59

近几年,市场竞争压力逐渐加大,身处商业寒冬的中小企业面临的将是更为严峻的形势、更为艰巨的挑战、更为严苛的要求。中小企业需要的是不断潜心研究以突破瓶颈、需要的是精益求精以应对激烈竞争。而作为致力于打造优质的中小企业创新成长平台,摩天之星调整了战略大方向,以客户为中心,精耕业务、打造核心课程,更好的帮助中小企业成长。

在以客户为中心展开业务拓展之前,具备利他精神很重要。摩天之星认为“利他”精神已成为国内外众多成功企业家保持企业长期发展的活力源泉,以及企业战无不胜的软实力。只有利他才能利已,“利他之心”其实就是“以客户为中心”的初心。而具备了利他心的摩天之星,在对客户所遇问题进行深度分析时,发现中小企业在经营中存在内有用户从有形的产品需求到对无形服务的需求升级的现象,外部的市场环境已从增量转变为存量竞争的发展转换,在这样内外双重的压力下,注定中小企业之间将是一场日愈残酷、日愈白热化的新竞争,所以要做出改变。赢得先机,就需要中小企业不仅能发现客户深层次的真实需求,整合优势资源,以个性化的整体解决方案满足需求,还要创造客户价值最大化,进而创造新的客户需求。

摩天之星:以客户为中心,精耕业务 深入辅导

为此,针对中小企业面临的众多问题,摩天之星也做出了重大的转变。

战略转型,构建更为完善的产品系统。为更好实现产品战略转型,获取新思路以及更专业系统的指导,特别邀请到前华为资深高级干部、国内首批国际一流咨询机构IBM、KPMG等从业人员曹申老师与特劳特(中国)战略定位咨询公司原核心高管、资深战略定位专家李世斌教授一同与专家老师们研讨产品的战略转型,构建更为完善系统的课程结构。针对企业经营管理中的三大核心问题“找人、找钱、找方向”,搭建“战略定位、商业模式、拟上市股权激励”三大产品体系。针对企业痛点为客户提供更加系统、准确、落地的课程产品。

研讨打磨,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摩天之星的高层领导们与各位专家名师一同对现有产品进行反复推敲打磨,进行深入研讨。在制定产品方向时,高管们与每位老师一一沟通,针对不同课程进行全面分析。大家各抒己见,对产品不断进行细致研讨,对每个细节进行推敲,不放过任何一个疑问。为了不断提升产品质量,给客户呈现更有价值的产品,让课程更好解决客户经营管理问题,摩天之星从未停止向前的脚步,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也是摩天人始终追求的目标。

时代在进步,摩天之星也在前进。这次经营方向的调整,使摩天之星在产品战略上有了更加明确的思路与目标,产品质量有了巨大提升。日后,摩天之星也将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更到位的服务,努力成为领先的中小企业创新成长平台。立足深圳,面向全国,放眼世界,摩天之星将继续砥砺前行,用热忱和努力继续创造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